經過了禮拜五衝突過後,有些球迷因此而被激起看球慾望想要到球場挺球員,因此從禮拜五的觀眾人數到禮拜六的觀眾人數可看出,許多球迷的重視度,以下先感謝卡好(carhow)所提供的歷年來幾次大動作判決的觀眾人數差異。

(1) 1999年龍鯨大戰總冠軍賽第一場,五局大帝士回本壘衝撞王光浩及九局巴威特惡意衝撞黃鈞瑜。
11/03(第一戰)觀眾人數  9761人,地點台北棒球場
11/04(第二戰)觀眾人數  5543人,地點嘉義棒球場

判決:
大帝士、王光浩、黃自強、巴威特等四人禁賽十場、罰款十萬元
洪啟峰、何利西因有明顯之出拳動作,禁賽三場、罰款五萬元
柳裕展、李坤哲雖有出拳動作但情節較輕,給予嚴重口頭警告

(2) 2003年牛象總冠軍賽第五戰,陳威成因為不滿鄭兆行一支二壘安打,被一壘審判決漏踩壘包,使得鄭兆行打進來的分數不算,如果當時跑者回本壘便會平手,戰局因此會大幅度改觀,抗議遭到驅逐出場後陳威成才動手打一壘審。

10/16(第五戰)  觀眾人數 19,860人,地點澄清湖棒球場
10/18(第六戰)  觀眾人數 10,500人,地點  天母棒球場

判決:陳威成被判10萬罰金、5場禁賽

(3) 2008年象熊例行賽第一場,九局下因為林智勝回休息區時摔手套而遭到一壘審驅逐出場,林智勝奮而衝出休息區衝撞一壘審,引起熊隊球員的不滿。十一局下半二人出局林津平在二好三壞後,遭到三振而引起總教練洪一中對好球帶的質疑,熊隊選手陳峰民衝出休息室想找主審理論,三壘審伸手擋球員,陳峰民太過激動被判出場,潘忠韋也腦充血跑去找三壘審理論也被判出場,黃俊中也受不了隊友被判出場而大聲咆嘯,也被判出場,不過據說三壘審有說不雅的言語刺激球員。

04/05(第一戰) 觀眾人數  5,756人,地點澄清湖棒球場
04/06(第二戰) 觀眾人數  7,447人,地點澄清湖棒球場

判決:
林智勝遭到無限期停賽,等待週一開會決定。
陳峰民遭到禁賽一場,罰金四萬元。
潘忠韋遭到禁賽三場,罰金七萬元。
黃俊中遭到禁賽五場,罰金六萬元。

PS.不過La New熊隊也放話說力挺球員,這下子就刺激了。

看了上面的數字後,真的對票房沒有幫助嗎?應該是有的吧,而昨日平面媒體也從原本固定出現的一家,改成六家媒體出動了,誰說這樣的曝光率不會增加的?
輕鬆一下,或許這是個錯誤示範,球員本來就不能挑戰公權力的,但是在許多媒體眼中,這才是個大宣傳,比賽中有賣點才有人氣,誰說這樣不好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