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tba.org.tw/news_detail.php?id=550 

有關2008北京奧運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說明
  本會已於昨日收到國際棒球總會正式通知,北京奧運棒球賽一但進入第11局,將採取新規則進行比賽,詳細說明如後:

◎比賽在正規9局無法分出勝負,進入延長賽第10局時仍依原規則進行,若第10局仍無法分出勝負,第11局起採用新規定。

◎11局開始後,攻方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開始進攻。

◎雙方教練在第11局開始時將跑者與打者名單交給主審,教練可任選其中一個棒次作為本局首位打者,如選擇本局從第3棒進攻,則1棒為二壘跑者、2棒為一壘跑者。

◎12局之後將繼續延用11局打序,如第11局結束時的最後一名打者為第8棒,第12局的打者將從第9棒開始,而二壘跑者為第7棒,一壘跑者為第8棒。13局延續12局打序,以後每局亦同。

◎其餘任何的代跑或代打將按照既有的規定進行。
--
因為剛剛中華隊與兄弟象打到第十局,所以貼上此規則分享給大家知道。

不過兄弟象真的是個好對手,真是有練兵有練到,又是分數上的拉鋸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