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胡金龍賽前熱身揮棒

文:肯米 

胡金龍首次先發 守備完美兩雙殺

曾經有聽過某位前輩說過的『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在道奇幾乎沒有晉級季後賽希望的同時,拉上胡金龍上來練習真的是符合大家的期望,胡金龍也趁這次先發機會順道練習擅長的守備,今日先發演出兩次雙殺,打擊方面四次打擊敲出一支安打,外加一分打點,但有兩次遭到三振,表現可說是中規中矩。

今日打擊於第一次在二局上一人出局後,敲出游擊後方小飛球遭到接殺,而第二次打擊在四局上一人出局後一壘有人揮空慘遭三振,這也是胡金龍本日第一次三振;第三次打擊在六局上一人出局一壘有人,第五球揮空遭到三振,第四次打擊時於八局上三壘有人時,選到一好三壞後相中一顆偏高直球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這也敲回胡金龍的第二分打點,而也在隊友的掩護之下奔回本壘得分。

守備方面表現完美,於第三局和第四局各演出一次雙殺守備,展現生存於小聯盟的秘寶,也讓道奇教練團對於胡金龍的守備更有信心。

今年胡金龍的表現於小聯盟表現出色,前陣子也得到小聯盟年度最佳球員的頭銜,表示前途看好,而胡金龍也是自從『前道奇球員』陳金鋒在200576,以道奇先發左外野手出戰科羅拉多落磯之後,首位台灣球員以野手身分在大聯盟先發登場,而那場球也是4打數1安打、被三振兩次。

胡金龍此役4打數1安打,打點與得分各一,三振共兩次,也剛好和陳金鋒初次先發表現相同,如果能持續穩定的表現,在最後幾場教練團想要練新人的陣容,打出不錯成績時,明年站穩大聯盟內野候補的機會不小,就要看教練團如何在季後調度道奇頭痛的二游守備球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