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正式成為後榮迷後,時間真像坐穿梭機般,咻地已然過了14年,回首那青蔥迷茫的年少歲月,時刻追逐哥哥的點點回憶,真的很想對哥哥說:「這些年來,全賴有你」。

看著自己房間內經年來累藏的哥哥寶貝珍物,件件背後都有著當時的悸動,那段流連在唱片行、書店、明星商品專賣店、網路拍賣的往事,深怕年紀愈大腦筋愈不好使,趁著迷濛記憶尚存,決定寫文記下初初擁有它們時的感動。

猶記一年多前把哥哥四隻Figure收齊後,發了文說要寫開箱文,哎呀,人真的不能懶,一懶什麼事都做不成,為此就先來寫這四隻Figure。

2013年哥哥十週年紀念時,Hot Toys出了一款《繼續寵愛.十年》的Figure,造型選自「金枝玉葉」那俊帥的油頭西裝宣傳照,在經紀人陳淑芬的要求下,配件多加了導演椅,一圓哥哥的導演夢。在還沒看到Figure官方照時,確實動容於這份堅持而想入手,不過在看到官方照後欲望立馬飛也似的逃開,他他他他他系賓果啊啊~~不像的程度跟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裡的哥哥蠟像有得拼,搜尋有入手的不管是Figure玩家或是正港哥迷,皆是貶貶貶啊,有的說像陸毅、乖乖虎、伊神……,更甚者說像星爺電影「西遊.降魔篇」裡的豬剛鬣,哎哎,我再怎麼熱情於哥哥也無法花大筆銀兩買隻系蝦狼呀(倒地),因此這隻Figure就被我拋諸腦後,管你是不是限量三千隻,賺錢不易啊,當然要把血汗錢用在對的地方上。

而後,哥哥Figure陸續又出了其他三款,當我將其皆買到手後,卻想起了那最初的一隻,實在是禁不起三缺一啊,想要湊齊一桌讓哥哥們打麻將的心愈來愈強烈,看他價格來到了半價以下,憑著一份昏頭的愛,我還是下手了,接著就來看看實體照,事先說明,我只是個哥迷,不是Figure玩家,所以照片都十分真實不PS啊。

kenny24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2007年7月7日有了與學友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後
天天都在大唱哈林的想念你,真的是每個想念你的夜晚啊
終於學友光年將在2008年再度來台加場
可惜當時我的資訊接收慢了一步,完全miss了2008年1月13日門票的開賣日
經過我毅力堅守、勤奮努力下,終於逮到釋出的票券

kenny24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年前,初成為社會新鮮人,終於有能力迎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真是時來運至、祖上積德,居然可以將寶貴的第一次獻給神般的男人——張‧學‧友!!!
當你將第一次給了如此高竿之男子,實屬幸也亦屬不幸之吶
不幸的地方就在於從此眼高於頂,那年後來看的演唱會都被我視為雜魚之作好過份
直到我的本命BSB演唱會才找回熱情,不過撇開我是BSB忠實腦殘粉立場

kenny24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不覺,居然已過了十三個年頭,明天就是9/12,今年的生辰十分特別,不過無法飛去香港參加這次的哥哥party,實在遺憾萬分。

回頭一望,自己也成了一個資深後榮迷呀(笑),自從被哥哥勾了魂後,盡其所能的收藏哥哥珍品是必然的,想當年大學畢業入社會工作後,終於有足夠積蓄可負擔出國旅遊的費用,毫不考慮就將第一次奉獻給香港,明知蠟像不出采,但能靠近哥哥一點點都好,所以去了三次香港,前兩次都去了蠟像館,第三次其實也想去,但無奈同行的友人...

哥哥蠟像.jpg

看相片就知道即使蠟像僅有哥哥一絲絲神采,見到時我依然花癡至極啊,不狂撲上去怎麼對得起自己的門票錢,蠟像的存在彷彿是種精神指標,但我不可能時常去香港相會啊,當時就想如果能有個哥哥公仔在身邊多好,而在三年前繼續寵愛哥哥十週年時,這個願望實現了!!!

HT跟EB這兩個Figure大廠陸續各出了兩款哥哥Figure,不過由於價格對我來說並不便宜,無法將他們一次入手,而終於在三年後收齊他們了(淚),基本上可以說是一年收一隻,今年因為寵愛十年那隻價格下殺,所以在入手十二少後沒多久就收他,以下便稍微介紹一下這四隻Figure。

kenny24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