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訂過統一生機的冷凍肉品後, 感覺不錯! 所以這次又訂了統一的有機蔬菜.



    買了一包有機糙米, 有機薑, 馬鈴薯, 胡蘿蔔, 洋菇, 香菇, 白蘿蔔, 兩盒有機豆腐, 一盒豆干, 一盒烏綠殼神蛋, 紫洋蔥, 菠菜跟蘿蔔葉. 送了一瓶有機葡萄汁(價值280元).

    上次訂的傳貴豆皮, 很好吃, 所以這次又訂了傳貴的豆干跟豆腐, 豆腐一盒拿來煮, 一盒可以做成凍豆腐. 

    這次來的香菇, 每顆都有我的拳頭這麼大, 真是有夠大朵! 



    早上跟Q 爸在聊, 訂貨就送280元的葡萄汁, 那如果我買兩包蔬菜, 大約80元, 再加100元運費, 就是付180元, 卻可以收到2包菜跟一瓶葡萄汁, 那不是花180元拿360元的東西, 豈不是賺到了!

    這大概是以前當採購的職業病吧! 總是會找漏洞鑽, 被Q 爸罵了一頓, 叫我不要當 "奧客" ! 

    這兩天, 冰箱不是餓死就是撐死!
    本來想說冰箱空空的, 就訂了統一的生鮮蔬菜, 結果去了趟松青, 發現 88 折, 不買對不起自己, 又買了些蛋跟肉品青菜水果.  沒想到, Q 阿媽又送來了弟妹家種的 "大陸妹" + "地瓜葉" + "絲瓜", 一下就把冰箱擠得滿滿滿! 


    Q 阿媽也越來越賢慧了, 居然自己蜜了 " 洛神花蜜餞 ", Q 媽是不愛吃蜜餞的! 不過自己媽做的, 無論如何都要多吃點! 酸酸甜甜的, 有戀愛的感覺哦!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害得我想好久沒吃港式飲茶, 新年公休一下, 去外面打個牙祭, 看到滿滿的冰箱, 算了! 還是把菜拿出來煮煮吃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