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在網路上閒晃, 逛到小小家, 看到那篇, La Vie 雜誌 ~  買書送造型蛋糕刀.

    最近做蛋糕慕司, 正覺得少一把蛋糕刀 ! 剷起的蛋糕, 很容易東倒西歪 ! 

    看那把刀的造型很奇特, 也很可愛 ! 可以直接放在蛋糕上, 切下去, 再直接把蛋糕直立地取出, 放在盤子上.  所以能切出每塊都一樣大的蛋糕.

    德國 Red Dot Award 的得獎作品, 原價一隻要800元.  現在買書就送, 而且只要249元. 

    根本不管這雜誌在介紹什麼, 連夜就把老公踢出去, 快點去 7-11 幫我買 ! 


    半個小時候, 老公回來了! 他說找了幾家 7-11 才找到!

    盒子, 很大一個 ! 



    贈品一共有五色 : 白, 米, 黃, 紅, 綠.  隨機送 !

    迫不及待打開, 裡面..........

    是橘色耶 !



    我應該沒有色盲, 這真的是橘色, 對吧 ! 

    無論如何, 有買到, 還是很開心 ! 

    下次, 做蛋糕, 就能用這支來切蛋糕, 一定更有樂趣 !

    謝謝老公, 配合我這瘋狂的嗜好, 三更半夜去 7-11. 


    ( 補 )  謝謝 路人甲 提供的資訊 :

    這支刀, 在敗家網真的有在賣耶 ! NT$ 800. 

    不過有多一個底盤就是了啦 ! 

    另外, 刀子的使用方法底加 : 
    http://www.archifield.net/vb/showthread.php?t=1892

    有操作影片示範, 蠻有趣的哦 !    
   


    早上, 送走Q 家父子, 開始給香草寶寶施肥 !  赫然發現, 才兩天沒注意, 人家那些剛長出來美美的月桂嫩葉, 竟然被蟲給咬了 ! 

    無法忍受殘葉的我, 開始拿剪刀把爛葉子都剪掉 ! 
    瞬間 ! 刀上多了一條軟軟的, 跟月桂莖同色的 " 蟲 " !

    那蟲, 長得像蠶寶寶, 大約 5 公分長, 太久沒見過菜蟲, 著實讓我呆了一下 ! 

    然後, 反射動作, 把它從14樓上甩了出去 !

      菜蟲, 別怪我殘忍 ! 是你不該把我心愛的月桂葉吃了 ! 那 4 ~ 5 葉, 人家都可以燉上好幾次肉了 ! 

    還有, 樓下的人, 對不起 ! 那真的是反射動作 ! 萬一, 掉在誰的頭上......

    請原諒我 ! 我會好好反省, 下次不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