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多離開吉卜力美術館,從三鷹車站坐JR到澀谷,再從澀谷搭東急東橫線前往橫濱已經三點了。錯過午餐的天國炸蝦飯,決定把原訂的晚餐提前享用。

今天的下午餐地點來到橫濱的咖哩博物館,位於一棟大樓的7、8樓,大樓的右側特別為它設置了一個入口,一進去就有穿著印度風的服務生接待,電梯直接上8樓。


裡面十分狹小,走道小小的、店面小小的,沒想到下午三、四點人還是很多,還要排隊。8樓是餐廳區、7樓是開放式美食街,第一家選了人氣排行榜前三名的「湘南咖哩」。


店內看起來像是南洋風,穿藍色洋裝的服務生很可愛喔~


這家店有兩種【試吃SIZE】咖哩,事隔三週,我不太記得點了什麼,只記得這家是黑咖哩,這個好像是牛絞肉咖哩。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了,一樣是黑咖哩,上面的脆片好像是炸過的蒜頭。


吃完一家後,再挑戰另一家,這個是咖哩烏龍麵,好不好吃請問Jimmy。


我跟我妹合點一份湯咖哩,左邊是雞肉餃子。湯咖哩的雞肉燉的太爛了,變的很粉,湯頭沒有讓我印象深刻。說真的,這個咖哩博物館實在是沒什麼好介紹的,下次不會想再來了。


吃完飯,沿著車馬道走到海邊,剛好趕上日落,一樣是因為天氣太冷、腳太酸,我們的橫濱之旅只有走到紅磚倉庫就結束了,原本預定的中華街、未來21等等都沒去,最後累到沒力走回車站,叫了台計程車坐,有趣的是司機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就問我有沒有搭過高鐵,沒想到高鐵在日本這麼紅^^。


【相關連結】
橫濱咖哩博物館:http://www.currymuseum.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