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拍照者米米媽要寫,沒想到她手腳粉快,隔天就把照片傳給我叫我趕快寫,這招真是厲害,一定要學起來下次用。

上週六,我跟Jimmy早上到下午都要開會,怕米魯一個人在家搞破壞,就送去米米媽托嬰,跟米氏宗親會的長老們拜碼頭。

▼哥哥家有個好玩的玩具,不時會揮來揮去,引人注意。


▼看她專心的咬咬咬


▼其實是米樂的尾巴,這叫初生牛犢不畏虎,咬的太超過時,還是會被哥哥兇


▼被米樂兇走後,改玩米羅的尾巴。


▼米羅咬玩具,米魯也想玩


▼米羅被魯到受不了,咬著玩具到沙發上玩。米魯想跳上去一起咬,可惜腳太短跳不上去。


▼後來是我把她抱上去,三隻狗盯著玩具,到底是誰會搶到呢?


▼嘿嘿~最後是米樂搶到,米樂哥哥不像米羅哥哥那麼好講話,米魯摸摸鼻子另找樂子玩。


▼米羅哥哥在傳授「如何當個乖寶寶」


▼米米媽說這張很像海獺


謝謝米米家熱情招待,有吃有玩還有得拿,又幫米魯拍得這麼有氣質。米米媽說到她家玩的狗兒回去後會睡上好幾天,米魯隔天還是一大早就爬起來活蹦亂跳,米羅米樂應該有手下留情,下次見面時請不要客氣,我家米魯很耐操啦~<<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