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找93年版的高校教師,但大概年代久遠,一直找不到,前陣子在櫃子裏翻來翻去找東西,竟然掉出了高校教師的VCD,原來我之前有買嘛,只是一直都沒看,放到自己都忘了。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櫻井幸子了,哈哈!

另外,這麼年輕的真田,讓我看得一整個不習慣‧‧‧

師生戀的故事我一直很有興趣,不知為什麼,就覺得這像是全世界最浪漫的一種戀情。
所以當年知道了苦苓的老婆就是他的學生時,對他的崇拜又多添一筆!
但是老師和學生的戀情,也會走得比其它人辛苦些吧~


93年的真田‧‧‧忍不住再說一次,好年輕啊,年輕過頭啦,不過很適合故事中那個呆呆的,懦弱的,沒有主見的老師。(不過最後的表現有改進了)。
演高二學生二宮繭的櫻井幸子,當年20歲,不過看起來好像比實際年齡還要大一兩歲。


邊看邊替這對師生感嘆,一路走來被指指點點,雙方心境上的折摩,到了最後弄得雙雙殉情的下場(雖然我覺得那場殉情很沒必要)。


老師和學生到底為什麼不能談戀愛?為什麼?


所有的理由都不是有力的理由(至少我這麼覺得),都無法解釋一對相愛的師生為什麼不能談戀愛!


不過講到老師,突然想到一件有趣的事,據說諏訪部大學時期的中文老師曾經因為諏訪部的成績很好而請他到自己家裏洗澡‧‧‧
這‧‧‧
為什麼要請到家裏洗澡啊?太謎了,那位中文老師實在一整個妙,難道也是位戀聲癖,所以被諏諏迷倒了嗎。(而且日本大學裏竟然有中文課程?)



昨天看了一個重播的節目,請了藝人來聊聊家裏請傭人的情況。

崔佩儀在921那一晚被強烈的震動驚醒,意識到是地震時非常害怕,拿起手機就播給在韓國的男友,男友不會講中文,崔佩儀的英文也不好,於是當時又驚又怕的崔小姐就對著手機一直大喊:My house、 run run run!


電話那頭的男友一頭霧水,run run run?是碰到強盜了才要跑嗎?
最後好像是聽到了東西砸落的聲音才弄清楚。
掛下電話後,崔佩儀聽到了她的菲傭的房裏傳來了尖叫聲,於是跑進去一看,那菲傭把頭蒙在枕頭裏拼命啊~啊~地大叫。
崔佩儀當時已經又驚又怕了,再聽到菲傭的叫聲,更慌亂了,於是又急又氣地對著菲傭大喊:My heart 砰 砰 砰,you no 啊 啊 啊 ‧‧‧      一一;


我在電視前笑翻~ 強烈懷疑菲傭聽得懂這樣的說法嗎XD


另外還有更猛的菲傭。


文英的家裏請了個好像是印傭,不會煮飯。
某日文英在煎魚,叫傭人拿個盤子來,正當她把魚鏟起來要放到身旁傭人手上的盤子上時,那傭人突然大叫著說:地震! 然後拿著盤子準備去逃難了,文英手上拿著鍋鏟,傻在當場。


還有一次,家裏的魚缸馬達有點問題,文英把馬達一扯下來,魚缸裏的水就突然噴出來,於是站在身旁的傭人大叫一聲,然後光速地衝走,還把文英給撞倒了,等到文英手上還拿著馬達站起來時,看到他家傭人已經開門衝到電梯前面,又是準備要去逃難了‧‧‧|||


我在電視前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不過當時,主人們應該是笑不出來的吧。


今天聽了公使閣下の秘密外交,公使是森川配的,唔,不知道森川是不是感冒?總感覺聲音變好聽了耶,比較有線條一點,不像以前那樣方方正正,而且這一次的鼻音和氣音意外的迷人啊~
配新人的那個人我不太認識,心裏一直在嘀咕著,為什麼不請三木來配?
小彰和森川當然是永遠的drama界夫婦啦,哈~但小彰退出BL drama界後,三木和森川的配對就是經典了,春抱一出就出了快十張,讓他們默契越來越好,我看他們有時大概不需要練習就可以直接錄了吧!


這部漫畫我一直很喜歡,終於聽到drama了很開心,找森川來配公使很合適,要是找三木來配那個新人就更完美了(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