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终于结婚了。
家中大人不再为他30岁了还不结婚而犯愁。他任务算是完成一半,不过也可以喘口气。
看他为了结婚而折腾真的深表同情,忙活半天也只是个形式而已。
领了结婚证其他也都无所谓。
于是我也跟着折腾了两天。
现在忙于作业,报告。

这周五去苏州的拙政园,看了些资料,有些期待。
千万不要像去瞻园,故宫时到处都在修建
现在报告大纲生不出来
疯。到底从何而起……

kiy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几遍,原本以为是配音,但看了以前的采访,呃..貌似是做过处理额OTZ
很像……
起码不会真的认为跑去欧洲,又是十年,又是三十岁的就会比较RP= =大概可能也许别人嫌他们说话声音低,于是后期上把声音处理了下。就变成现在这种二期变声的现象囧。而且语调也不像,不仅声音语调整个也往上跑。真是有够OOXX……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虽然很早知道烂牙君已经挂上牙套,但还真是第一次看见=口=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上次的照片太小,看不清牙齿,这张……清清楚楚囧一直用这张做Q头像,都不知其中的奥义OTZ
很多说他牙缝有够大,我倒觉得那是烟垢= =OTZ
当然,我们看见他牙齿有白的跟呆哥一样的时候,但谁知道是不是洗牙…一 一
怀恋以前的小烂牙……

kiy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于是还是逃脱不了黑色教主的呼唤OTZ
没救了,原本想pink一把,结果又搞成这样……= =
首页图是特意画的,虽然是瞎画...
本来想起名叫[BLUE以太],想想还是作罢,于是[BLUE壹]诞生。

今天又逃过一截,明天大概会开会了吧囧
唉……完全没意义。
这次的课也毫无意义可言,什么不讲就是不停做啊做,做了半天不知道自己在忙啥,一点效率都没有= =
听说下周课居然要去外地考察……其实是去玩吧?!老师,俺没钱可否不去...

正真小受声音今天算是见识了……
真的哟。
光听声音时已经惊吓到我,因为这种声音在广播剧或是YY时不会感到突兀,可在现实当中就不同。当时还在吃饭,听到声音还抬头看了眼同学,结果完全接受不到我的信息OTZ果然是纯情世界的人...吃玩饭出来特意留意了一眼……居然是初中生。后生可畏!!!虽然是小胖子,但皮肤很白白哟~长的也很清秀,声音也是撒娇型。于是转头看向他的同伴,额……又一小胖子OTZ喂!喂!不应该是帅气或稳重或邪气或笑面虎或N种的绝顶小攻么?!TAT两个小胖子这要怎么YY……重要的是都属于弱受……老子要强攻!(吼)

kiy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于是又申请了一个BO,我是辣手摧BO= =
EX仍在使用,虽然模版很难看,无论如何也用了2年多,不管换到哪里那里都不会关闭,而且会同步更新。只是对于那里的模版实在没了兴致,对CSS又没辙,所以就到处看看,有点翘家感觉。
之前也申请过FC2,但实在……太累人OTZ娱乐性的确比EX强很多但也够折腾人,主要还是日文苦手,于是宁愿忍受枯燥的EX也不想费劲去玩FC2……好吧,我承认很懒= =
好不容易相中PIXNET..其实很早很早还没用EX前有申请无名,只不过用它的相册,N年后想用用BO,结果帐号被注销也懒的再去申请了。
追朔历史……(汗)第一次用BO大概是04年左右,那时家里还没通网,跑去老哥家弄。最OTZ还是申请的是日BO,完全一字不懂,硬是研究了两个晚上|||||研究出来……= =后来完全遗忘它..呃...又是N年后心血来潮去看,结果早没了踪影……还是满怀念的。
04年,的确值得回忆的一年,改变了我的生活,人生走向完全移位。我很感谢网络这个东西,即使现在和她们已不熟悉,但还是很庆幸曾经认识过。
有点偏题OTZ
BO页上的兔子很喜欢,特别是它的伞和围巾。说起来,现在有收集围巾的嗜好,只要是喜欢的风格都会很想买下来,苦于生活比较拮据作罢,于是使我的优柔寡断变本加厉。也体现了我是博爱型,灭哈哈!

最近买了岩井俊二的《关于莉莉周的一切》,才看了点开头。
很早前就有听过这个名字,开始关注是因为苍井优。看过《蜂蜜和四叶草》就完全被她轻灵的样子迷住,又看了几则她的广告,特别一支集英社的,短短一分多钟,和一个小孩子对唱,那种声音能让你忘却一切烦恼,就只剩下单纯。从此爱上苍井优。
看了点莉莉周,有点共鸣的感觉,但不是太多,还得继续深入下去。
这次大陆简体版是由郭JM工作室担任,我是很反感GJM。所以在书店看见《莉莉周》这本时第一感觉就是这人又抄了啥,不能怪我武断,GJM三字比原作者岩井俊二大出很多,后加上主编,完全就是在诱导读者。网络有他fan说道不是GJM的错是工作室不经他们同意就出版,其实这些解释根本多于,起码我不信,也没证据给我信,就算是真的我还是讨厌这个人。不论其他,光是印上这三个字对于我心里就是种影阴。但就书籍装帧的话,书里的排版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特别是小字号字体,封面沿用日本原版风格,就这种商业性书本来说装帧上算是成功了。当然宣传手段也做足了功夫。

今天废话有点多,大概是新申请的比较兴奋(屁)。

kiy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