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Jeff Dunham 的超爆笑腹語術表演
本篇是第四段超級英雄 Melvin 的部份   1. "lactose intolerant" (乳糖不耐症) 就是指喝奶會拉肚子的症狀。
  2. 紙杯蛋糕 (cupcake) 就是麵包店賣的那種包了一圈波浪紙很難撕的那種小蛋糕。
  3. "white trash guy" 很難翻出笑點, 這指的是在白人社會裡經濟/教育階級較低的份子, 遇到警察不懂法律只會無理取鬧。 這裡我翻得比較自由創作一點。
  4. 蘿西歐唐娜 (Rosie O'Donnell) 是美國的全方位型女藝人, 得過 11 次艾美獎, 關於她的體型如何請參考 Google 搜尋到的圖片。
  5. 片中提到過的 superheroes: Superman (超人), Aquaman (水人), Hulk (浩克), Flash (閃電俠), Catwoman (貓女), Batman (蝙蝠俠)。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看詳細介紹。
  6. 海綿寶寶原來叫做 "SpongeBob SquarePants", 我今天才知道。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 有笑點討論喔!
其他段表演請由以下連結點選觀賞:
 (1)
 (2)
 (3)
 (4) Melvin [超級英雄]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