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收集的一些 "全日本仮裝大賞" (超級變變變) 的優勝作品
好像都是滿分作品
但是這裡的排序是依照我個人評分的名次
其實本來很喜歡看這個節目
但是看多了就煩了
因為爛的總是比好看的多
真正能發揮出 "仮裝" 精神的作品實在是少之又少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全日本仮裝大賞 的官方網站
或許有些我沒選到的你反而會很喜歡也不一定

◥▌創意構想 5 / 5: 這段以前 po 過了, 創意實在驚人又充滿震撼。
◥▌表演動作 5 / 5: 多看幾遍可以發現很多小細節她都有注意。
◥▌場景控制 5 / 5: 音樂配得剛剛好, 一個樂句一段動作。
◥▌觀眾反應 5 / 5: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びっくり的仮裝了吧!
◥▌總分 20 / 20: 這一集跟另外找不到的一集砍月亮的一直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創意構想 5 / 5: 這好像是最早有人開始玩變化視角的把戲吧?
◥▌表演動作 5 / 5: 很流暢, 滿分。
◥▌場景控制 5 / 5: 時間跟道具的移動都不會拖拖拉拉, 很好。
◥▌觀眾反應 5 / 5: 有笑聲有讚嘆, 反應很好。
◥▌總分 20 / 20: 雖然沒有上一集嚇人, 但是好笑, 還是值得給滿分。
◥▌創意構想 4 / 5: 轉換視角已經被上一集用過了, 所以稍低。
◥▌表演動作 5 / 5: 要隨著道具旋轉改變自己走路的方向也不容易吧。
◥▌場景控制 5 / 5: 大型道具旋轉的整體流暢度比較難控制。
◥▌觀眾反應 5 / 5: 好像真的在看鬼片一樣。
◥▌總分 19 / 20: 拖得有點長有點慢, 不然應該會更好。
◥▌創意構想 5 / 5: 應該是被百事可樂廣告借用最多創意的作品了。
◥▌表演動作 4 / 5: 可惜先看到百事可樂廣告再看到這一則, 感覺就稍微遜掉了。
◥▌場景控制 5 / 5: 總共才八個人要表演六個 trick, 感覺人員調度算蠻有效率的了。
◥▌觀眾反應 4 / 5: 身體分家往不同方向跑, 有卡通的影子在, 蠻好笑的。
◥▌總分 18 / 20: 這集是後續補充的, 評分可能不夠公正, 看看就好 。
◥▌創意構想 5 / 5: 很簡單但是很有效, 而且好像還沒人這樣用過。
◥▌表演動作 4 / 5: 有時候有一點點頓頓的, 可惜。
◥▌場景控制 4 / 5: 可以再簡短一點點, 或多一點效果。
◥▌觀眾反應 5 / 5: 嘩!
◥▌總分 18 / 20: 感覺好像哪裡可以再加一點東西就會更嚇人。
◥▌創意構想 5 / 5: 應該沒人用過, 很難但是他們辦到了。
◥▌表演動作 4 / 5: 有些小動作不太順, 就看不太懂。
◥▌場景控制 4 / 5: 有些時候 que 點沒對到。
◥▌觀眾反應 5 / 5: 能做到這樣已經很難得了!
◥▌總分 18 / 20: 我老覺得有些影子的角度搞錯了。
◥▌創意構想 5 / 5: 本來不喜歡這種以多取勝的類型, 但這個還蠻好笑的。
◥▌表演動作 4 / 5: 一點點手忙腳亂。
◥▌場景控制 3 / 5: 道具亂丟, Nazca 沒做好真可惜。
◥▌觀眾反應 5 / 5: 最後的是復活島石像, 聽懂日文的話其實還蠻好笑的。
◥▌總分 17 / 20: 還蠻好笑的。
◥▌創意構想 3 / 5: 構想很簡單, 只是要演得好不容易。
◥▌表演動作 4 / 5: 有些小地方沒對到。
◥▌場景控制 4 / 5: 同樣是 que 點沒控制好。
◥▌觀眾反應 5 / 5: 已經很難得了。
◥▌總分 16 / 20: 總覺得人海戰術就沒那麼稀奇。
◥▌創意構想 3 / 5: 只是把聲音具象化從頭用到尾, 有點浮濫。
◥▌表演動作 3 / 5: 很多 que 點實在差太多了。
◥▌場景控制 4 / 5: 不過用到身體各部位還蠻有趣的。
◥▌觀眾反應 5 / 5: 好笑就夠了。
◥▌總分 15 / 20: 我還是比較懷念砍月亮那一集。
◥▌創意構想 4 / 5: 燭淚還不錯, 最後整個往內縮也是我沒想到的。
◥▌表演動作 3 / 5: 平淡了一點。
◥▌場景控制 3 / 5: 有點拖臺。
◥▌觀眾反應 4 / 5: 其實蠻細緻的了。
◥▌總分 14 / 20: 台灣來的隊伍喔, 鼓掌一下吧。
◥▌創意構想 4 / 5: 最後用牙籤戳出來比較有意思。
◥▌表演動作 3 / 5: 前面有點冷。
◥▌場景控制 3 / 5: 普普。
◥▌觀眾反應 3 / 5: 前半段有點納悶。
◥▌總分 13 / 20: 也許真正看過烤海螺的人會比較有感覺。
◥▌創意構想 1 / 5: 超級反對奴役動物, 包括馬戲團海豚海豹海狗等。
◥▌表演動作 4 / 5: 訓練有素。
◥▌場景控制 3 / 5: 後面有點出包。
◥▌觀眾反應 4 / 5: 真的蠻可愛的。
◥▌總分 12 / 20: 不該因為動物可愛就抓來硬要他們表演。
◥▌創意構想 2 / 5: 獨創性不算太高, 有過類似的設計。
◥▌表演動作 3 / 5: 鉋之前先敲一敲是對的。
◥▌場景控制 2 / 5: 有時候木屑沒吐出去。
◥▌觀眾反應 3 / 5: 擦汗比較好笑。
◥▌總分 10 / 20: 對於一直做一直做做到評審給分為止的都覺得有點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