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的邀約~到淡水碼頭HAVANA 餐廳 聽賽德克巴萊中飾演荷戈社頭目的阿飛(拉卡巫茂)現場演唱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淡水碼頭呢! 在這麼寒風颼颼的天氣裡來到原本應該是熱情洋溢約會聖地的所在

我只能說....這或許也只能用我和淡水碼頭的緣分來解釋吧!

 

好在兩個小時的歌聲 讓我完全自動忽略了寒冷  

當然那些粉絲的熱情也是讓場子暖和的重要原因

還有那入口甜滋滋~酒精濃度未知的小米酒

更重要的當然是歌聲完全轉移了人體對氣溫的不適應

 

我很喜歡用阿飛用原住民母語唱自己的歌 特別有味道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平安夜 和同學去了從來沒去過的新莊輔大 聽說復校50周年 會有精彩的聖誕燈佈景...

為了因應深夜寒風刺骨的我們全副武裝地,興沖沖搭公車前往, 沿路上同行果然大多是比我們更不怕冷的學生

呵~聖誕夜應該是年輕人才會想趴趴走的節日

 

公車搖搖晃晃將近半小時才到了新莊

因為找不到朋友推薦的牛肉麵 所以隨便吃了一家50元的蛋包飯了事 他的洋芋沙拉還蠻好吃的

走進輔大校園 燈飾果然是目不暇給 我很喜歡一根根從樹枝上垂下來的燈 像雨線一樣一絲絲落下來的感覺 

相機實在太老沒辦法把他拍好

只能說有些景色真的還是得當下去體驗的 不能老是靠別人分享啦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知道爲什麼 心血來潮的走復古風

把一些舊的文揪出來 讓他們總算在這邊團圓了

算一算KOF少說也是10多年曾經投入許多感情的摯愛  爲他創作的長篇短篇小說 也是完成度最高 篇數最多的 (因為其他的幾乎可以算根本沒寫過幾篇吧??)

即便到10多年後的今天 猛然看到自己舊作 仍會爲當初自己曾經寫下那麼感動的文字而驚訝

驚訝的發現自己曾經真的也這麼感情豐富過

驚訝的發現自己還能捕捉回那麼多流失的記憶

但這些文字真正令我動容的是 他是自發性寫出的文字 不曾因為沒有讀者或沒有掌聲而停筆

單單純純 就是一個曾經年少熱血的證明

寫文的作者都有過這種矛盾  希望作品得到共鳴 希望創作不孤單 

但是不是要應讀者要求而創作? 又是否應讀者喜好而斟酌文筆走向?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庵!! 洗澡水放好囉!"  像個五歲的小孩似的, 京對洗澡好像還是充滿期待.....

"庵!! 你在混甚麼? 再不來洗水要冷了........" 隔不到三分鐘, 京又一次喊話.

"嘖! 你急的像甚麼樣? 昨天不是才洗過的嗎?"  八神庵手裡拿著換洗的浴衣,聲音總算開始接近浴室, 慢慢"移動"到京的位置.

"昨天和今天不一樣啊!!" 京一本正經的解釋. 

"有甚麼不一樣的? 你倒說說看!" 八神庵推開澡間的門, 迎面而來的是熱烘烘的霧氣.

脫下被蒙上一層白霧的眼鏡,庵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 草薙京草薙京, 你以為把水開那麼熱, 弄得滿室霧氣我就會找不到你?哼哈哈......等會想必見到的會是湖光"春"色.....八神掩不住嘴上的笑, 腦海裡描繪著白色汗衫底下那個鍛鍊有素, 挺拔健美的京......

"你來的真慢! 不是都會滑行嗎?" 京有意無意的嘲笑起八神家的招式.

"哼哼哼......這不就滑~~~~~~~過來了嗎?" 庵兩雙強悍的手, 抓住了京毫無防備的腰身!!

不, 這觸感不一樣! 這.......是京小褲褲的鬆緊帶.

八神庵惱了:" 你這甚麼意思! 用了一個這麼浪漫唯美加春色無邊的開頭, 到最後關頭衣服還沒脫!!"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ㄣ.. 這樣子呢....不行...."

"換另一種方式吧.........還是.......沒感覺麼...."

"Hmmm.......怎麼搞的?........辦不到嗎?"


"||||||||||||||||||||||"
聽到這裡, 草薙京臉上黑線滿佈,頭頂像燒開的水壺一樣冒著怒氣, 他再也受不了了, 從沙發上猛的跳起來.

其實從同居生活一開始, 京就有心理準備. 他知道八神庵是個有眾多歌迷的明星, 他不僅僅要與歌迷分享他的音樂. 他的身影, 他的隱私, 他的心情...這些他的歌迷都不會放過.

有時後他真的很想問問八神, 他到底還有甚麼是留給他的.

有時後他真的很嫉妒那些歌迷. 除歌迷以外, 那些懂音樂的, 能跟庵分享音樂的......

"這會我一定要逮住你們偷情的小尾巴." 京站起身,往發出聲音的房間走去.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大阪, 出現難得一見的好天氣. 陽光終於從層層烏雲中露臉和大家打招呼了." 早安日本的新聞播報員晴子,  她那清脆嗓音, 從一台不大不小約十七八吋的電視機裡傳了出來.

唰啦的一聲紗門開了,  走進的高大男子, 一雙顯目的紅眼看都沒看,就把電視機關上. 因為出外晨跑的緣故, 他身上只穿著簡便的運動服.

這麼早就出門去慢跑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是八神庵,一個被喻為本世紀最有型的多方位歌手. 他不但是自彈自唱, 作曲填詞也是自己包辦.(填詞方面近來有請人代班的偷懶傾向) 僅管這個有著一雙紅眼和一頭紅髮的男子是多麼受各界囑目, 他卻一點也不稀罕這些人的眼光. 出風頭固然是帥氣. 有時後也免不了俗氣. 他希望給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和空間.

當然, 一直過著一匹狼般孤獨的生活也是會讓人瘋掉的.

八神庵邊喝著瓶裝的礦泉水, 邊瞄到了半掩著的房門.

他一手推開木門, 大步踏入房內,

" 大少爺"  八神先是向房內喊了一聲

沒有回應.

"都幾點了,你是要睡到昭和幾年啊?" 耐性有限, 八神庵直接用腳掌往棉被裹住的人形用力踏了兩下.

"嗯......"  人形只是發出了輕微的呻吟.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公司員工旅遊 雖然很多同事對員工旅遊的感覺都是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因為他是一天來回 也沒有啥很特別的餐點和景點

但是在飛牛牧場體驗玩手搖製作冰淇淋後, 我好不容易壓抑下來購買冰淇淋機的欲望又被喚醒了

只是一年前是想買電動的冰淇淋機 現在是覺得手搖才是王道啊!!

沒想到做法那麼簡單 連雞蛋都沒放 鮮奶油+牛奶+砂糖 攪拌均勻就好了 手搖的過程要花個20分鐘

但冰淇淋這種高熱量食品 如果沒有勞動就吃的話 也是會對不起自己的

而且材料那麼簡單便宜 出乎我意料之外  夏天花那麼多錢買冰淇淋吃 投資一台DIY冰淇淋機是很划得來的!

只是我怕 做上癮以後 會不會想要去買電動的啊??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