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慶又開始囉,雖然不是重點活動,還是補充了一些東西。

且看小狼又買了什麼 ~~

Anna Sui 魔幻光透柔白防曬蜜粉 SPF14/15  PA++

售價:蕊 $1000、盒 $500。


la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一開始習慣使用香水,真的就沒法兒改了呢。身上沒有任何香味,對於現在的我很難以想像呀(遠目)。

且看我的敗家實錄吧~


Paul Smith/Floral

前味:甜柳橙,粉紅葡萄柚,生薑,百合。

la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小蘋果送我的「水原力保濕液」試用包,體驗了兩天覺得挺不錯。碰巧Orbis「和漢淨肌系列」這陣子特價,馬上抱了一組回家囉!

小狼是會冒生理痘的體質唷,雖然只是小小顆紅腫(總在下巴部位反覆出現),看著也是相當煩人的哪。狀況不到使用藥用痘痘藥膏的程度(而且對敏感的臉頰太刺激了),想著:「能夠在日常保養中調理成健康膚質的話,那麼即使偶爾皮膚有些問題,也可以很快恢復。」選擇了這款--

強調以多種漢方植物精華,淨化肌膚並且規律角質更新週期,無油保水膜配方,不會給予肌膚負擔的溫和保濕。

成分:黃柏、高麗人參、黃杞、黨蔘、蕺菜、甘草,以及啤酒酵母萃取。

la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小狼所使用過的慕絲類產品Number 1哪!(推)


比較過Durance、Biotherm、L'occitane等品牌,特別突顯出泰奧菲的泡沫紮實,即使在按摩過程中都可以感受到彈力充足的泡沫,不會一下子就化掉唷。

它強調完全不含皂,含有葡萄籽萃取液的保濕成分,即使停留臉部時間稍長,沖洗也不覺得乾澀,水潤的感覺以及淡淡的自然香味也非常舒服。

la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品入荷~~迫不及待來現一下

已經嚮往 Fresh 這個品牌好久了,以天然成分為號招,加上簡約復古的包裝以及LVMH集團的強力加持,整個就是吸引到不行哪(完全擊中死穴)!

這次一併購入了:頗受好評的玫瑰面膜深層清潔面膜精米潔顏粉,還有15ml的櫻花小香水是贈品(意外之喜);總之,先來說說潔顏粉的使用感想吧!



包裝十分有趣,有點像起士粉罐頭的瓶子,像灑調味料一樣輕輕倒於手心,少量粉末的起泡便足夠潔淨全臉,泡沫細緻但不豐厚,在臉上滑動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細沙摩擦的觸感,有淡淡櫻花香氣,使用感相當愉悅呢。

la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