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開南商工先到表演場地探探情況,感覺人沒有想像中的多,為數不多的座位也還有空位。之後就去休息室開始梳妝打扮,練練舞、走走隊形複習一番。

三十多堂課程,三十多組要上台的成果發表會,對工作人員來說肯定是場惡夢,光是找人就昏頭了,更別提還要幫忙找道具。事實證明,果真差點就成了惡夢。工作人員只留指導老師的電話,若是聯絡不到老師,學生們就分散在校園各處的休息室當中,渾然不知自己就要上台表演了,我們也差一點因為這種烏龍狀況得要提前上台,幸好前面那組「等無人」的肚皮舞班也有我們的同學,我就急沖沖的橫越校園叫人,小亞也再爬上樓叫那組穿著疑似另一班艷舞課的人,我們應該向社大索取工讀費的。

這種要露出肚子的舞蹈表演,大家在演出完畢之前通常是不會吃東西的,整天空腹,加上突如其來的奔波,在後台準備上台時感到有些腳軟……

而且後來觀眾增加許多,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的,有點驚人啊!

我們跳第一段和第三段舞,中間在台下表演助陣;事先說好但沒有排過,臨機應變,看好動線,表演結束,衝下台換衣服,再上台表演。

一整天都是很匆忙的感覺,感謝好友們特地抽空來看我們表演,居然暈頭轉向到忘了拍幾張合照,很懊惱啊啊!沒有照片,請看影片吧!

Breakfast
俏皮可愛的音樂,慵懶閒適的「早餐」;可惜沒好好穿高跟鞋練過,弄得不太悠閒,險些跌死……


Chair Dance
最後一堂課才全部學完的椅子舞;以前已經很習慣在最後一刻才把舞弄完,這種程度是小case,完全不擔心熟練度。



這天的表演衣是自己動手剪的,詳情請看→→剪衣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