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狠想念這個博客。現在,終於回來了~
一直用的網易的,因為某個原因…

很累。
明天再來打掃下博客八。

lan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人噠聖誕節,還好八…
看著那幸福的人群,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在那堆人裏面出現…
呵~好冷,風…獨自在冷風中,瑟瑟發抖…發現,現在的自己真的是好狼狽…
拼命的笑,卻發現,原來笑已經成爲叻一種習慣…麻木叻八!

lan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起來,看著燕子的日記…沒有表情,沒有留言,因爲我不知道,我要回什麽…
然後是11的日記…發現,我真的錯過叻狠多她寫的日記!看著她說:LEE我真的依賴過你,喜歡過你…心沒有什麽波動,好像早就知道叻…恩,是有感覺的,當11說她和LEE的時候…日記,我回叻:我不知道該說什麽…
我最寶貝的妹妹,我卻不知道該怎麽做…
看著燕子,我知道她一定狠難過,可是…一切都已經這樣叻!
你們3個人,又或許還有那個僅,4個人的故事,我不明白,明白的只是,妹妹和燕子都受傷叻…八想說LEE什麽,畢竟我只是局外人…

lan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要努力!
恩!在阿沁兵團注册叻很久,可是卻沒有回過一個帖子…今天去看叻!雖然他們注册的人不是特別多,但是裏面有很多獨家的東西…
PARK待叻快1年叻!真的希望PARK能做的比ALL更好,雖然對于目前我們不太可能做到…
好好學習叻要!真的,否則就八能年初去看3只的演唱會叻…
我會努力,會加油,做的比以前好!

lan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午,快樂的不像話,竟然會對著電腦傻笑…

下午,依依上綫叻,對我說,她心好痛…哭著看完叻燕子的日記!我心裏一嚇…好像有什么事情…
說實話,認識叻LEE 4年,可是對于他,我卻不瞭解…不知道該怎麽說叻,相信LEE么?當他跟我說:我向你發誓,我對燕子是真心的! 好像有些動容叻,他,真的是真心的八…可是,看著燕子紅着眼睛,跟我說,LEE很久沒有給她叻…心真的狠痛~可是LEE,你讓我怎麽相信你對燕子是…你的行動,讓我都看不過去…燕子說,那是我的初戀,狠完美!她以爲這次可以延續以前的美好,可是…

lan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