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芙妮之三大難高音』部落格貼紙串聯活動

時間:2010.03.05-03.17
獎項:
達芙妮大禮-上海四天三夜機票+住宿全免(價值-22,400元)&三大難高音演唱會門票乙張。  (共80名) http://daphnetw.pixnet.net/blog/post/5093468

領取貼紙前請先登入PIXNET帳號唷!!

latisha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縱貫線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岳4位音樂創作人才剛結束一年巡演,創下43億傲人票房記錄及一致的好口碑,本土天王吳宗憲、青蛙王子高淩風、康康昨天也宣佈“三大難高音”正式成軍 43首站上海大舞臺,有別於縱貫線的音樂人風格,“三難”綜藝風格挂帥,另類音樂會考驗觀眾口味,也挑戰挑剔的華人地區票房。
   
  吳宗憲、康康是師徒,本就有淵源,而高淩風是兩人前輩,3人能湊一起是因對表演和舞臺的熱愛,吳宗憲曾表示去年退出演藝圈,但如今看到舞臺無限寬廣、商機無窮,又活了過來,昨天“三難”選在方文山的店拍爆破場面,作為上海場開場VCR獻禮,只見吳宗憲站在門口把妹,不過幾秒鐘時間,爆破小姐毫不客氣把數十萬元落地大玻璃給炸了,事後製作單位表示:“都沒幫藝人保險,好在沒事”。
   
  “三難”深知自己綜藝味濃是最大特色,演唱會決走豪華綜藝歌唱秀路線,吳宗憲認為觀眾看了他們演唱會,等於看了台灣綜藝節目所有精華,並欣賞三種不同風格歌手,還有模倣秀、歌中劇,“我們化身3個不同行業,但都會讓玻璃震碎的人,觀眾會驚奇不斷”。

latisha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報記者 李佳傑 報道

  他們自詡比縱貫綫更懂幽默,比“康熙盛典”更會唱歌,比周立波+小瀋陽+郭德綱還要人氣鼎沸。他們唯一自謙的是,“就差高音唱不上去”。所以當吳宗憲、康康、高凌風這三位台灣地區“綜藝大哥大”聚在一塊兒,“三大難高音”由此誕生了。

  昨日下午,康康和高凌風來滬為4月3日將在上海大舞台舉辦的“三大難高音”上海演唱會製造“恐怖”氣氛,“建議各位一定要買保險,笑死不償命,哭暈也不賠。 ”

  談緣起:“曹可凡牽線促合作”

  作為“三大難高音”組合的第一次亮相,吳宗憲就鬧失蹤,自然讓人聯想到他身陷財務危機的傳聞。“他應該沒向你借錢吧? ”對於記者的求證,康康反而以此開涮起來,“多虧憲哥在鬧危機,我們才能請得動他,他是大哥大,比我們都忙。 ”

latisha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相差六歲,從小妳就最疼我,幾乎有求必應,甚至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latisha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