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打的火熱,只是往往在網路上找到的相簿都是show girl居多,所以建議主辦單位應該以後改名叫"show girl展",旁邊再加超小字-"順便展車子"。
沒上台北看車展,就在家中拍拍小淵的愛車們。^^
好像小男生都很喜歡車子,大概是一種天性吧!
前前後後也買了不少車子給小淵,就是俗稱的火柴盒小汽車。
買最多的是一種好像叫「歐風汽車禮盒」的小車吧,做工精美,質感很好,一盒有3台或5台裝的。
光這種小車就買了大概有二十部上下吧,只是車子真太小了,往往玩呀玩的就不知消失到哪個次元去了。
今天努力地找了一下,只找到十台小車,就來個線上沒有show girl的小車展吧!
首先是小鋼砲volkswagen golf,這台跟小淵他舅的車同型。


再來是Ford Focus五門版,這台好像是小淵車中的元老,所以傷痕累累,就當它是剛參加完Rally賽吧!


這台是Porsche Boxster S。


人氣王volkswagen Beatles,金龜車。


累了嗎,來杯喝的吧!這是最新的收藏-快餐車。




這台小綠是Benz的A系列小車,以前家中有過一台A160..蠻晃的..沒多久就賣掉了...


雖然這些火柴盒汽車是MADE IN CHINA,但做工還不錯啦,與實車比例是1:56


再來是BMW X5




福斯廂型車,覺得型很可愛!


好像是叫做SAMBA VAN


外型像油罐車,不過裡面裝的可是飲料唷!不知國外真的有這種車嗎?


金龜車敞篷版~可愛外又多了一份帥氣!!不過台灣不太適合...


霸氣十足的NISSAN 350Z


最後來張疊疊樂,不過我只疊得起六台~~再加就鐵定垮台..


十台小車排排照


SHOW車完畢~~
感謝兩塊小珍珠板及太陽公公無私的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