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到了用餐篇。
雖然是第三次來海豚灣,不過這可是第一次吃全套的。
老板義修大哥也問我: 「怎麼,這次也要拍照呀?」
當然要拍囉!
前兩次是工作,這次則是自已(帶老婆和小淵)來,所以當然要拍囉^^
不過這次拍就輕鬆拍,一機一鏡(35/F2定焦)現場光,邊吃邊拍,輕鬆寫意(如果小淵不爆走的話= =")
簡單說一下點餐的方法,依人數,可點個人套餐、雙人套餐(以上)。
再選湯品、開胃品、主品(依所選超值、精緻、豪華類套餐可加選不同主品)、甜品、飲品。
以我今天和老婆點的超值兩人套餐(599元)來說。
固定第一道就是彩虹潛艇堡x2,湯品也可選2,我們點了洋蔥湯和海鮮湯,開胃品也選2,田螺盅和明太子鮪魚酥盒,再點主品x2(以此類推).....
由於之前已寫了兩篇介紹海豚灣,今天吃的就沒認真記菜名(請原諒我的偷懶^^),就來單純看看相片吧!
首先,隨著水杯上桌的是炸意大利麵,這是在點菜前的小零嘴,味道不錯,小淵超愛,這些幾乎通通都進了他肚子。


菜單很有質感,不知是用什麼木頭,有股很好聞的香氣。


餐具,用星星形的束環包束起來,這個星星束環就成為了小淵接下來用餐的玩具= ="


彩虹潛艇堡的莎莎醬,由墨西哥辣椒Tabasco、紅椒、青椒、黃椒、香菜、橄欖油、檸檬汁調成,微辣帶香,又漂亮又好吃。


放在抹了特製大蒜醬的法國麵包上,一口下去,讚!


焗烤田螺盅..這道我超愛!以前我蠻愛吃天母的洋蔥餐廳,也有道類似的,但作法不是焗烤,是用醬的,我那時就超愛用麵包配著這醬吃。這道焗烤的也好吃,讓我記憶中的味道以不同的方式再現。


蕃茄海鮮湯,料蠻多的,各式食材的味道都很鮮明,蠻有飽足感的湯品。


主品-鳳梨火腿比蕯。


拔絲真是吃比薩的至高視覺享受呀,這道也好吃。


羅勒青醬海鮮細麵,味道強烈,很合我這種愛重口味的人^^


甜品-法式薄餅冰淇淋,搭在一起吃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甜品-2,忘了什麼名字了....我個人對甜點類的食品實在都沒啥興趣,所以沒很認真的記名字^^"


再來就飲品,老婆點的水果茶,不知是不是雙人套餐的原因,吸管是兩根^^


我點的鳳梨蘋果冰沙,蘋果的香氣濃郁,不過我沒喝完....因為這時小淵吵著要我帶他去看狗狗。


這是麵包,看來工作很累唷,我想你需要蠻牛。


這是湯圓,看起來果然秀氣多了,不愧是名媛級的。


至於包著尿布的「妹妹」,今天一整天躲在裡面沒出來,臘腸「弟弟」看到我給個不屑的眼神後,就也走進吧台沒再出來...喂,不能因為我腿比你長就鬧彆扭呀。
用完餐後,換到靠窗緊鄰小花園的桌去休息一下,順便再跟義修大哥聊聊天(這有著兩大張舒服沙發椅的桌是不提供用餐的,適合甜點時來這輕鬆一下^^,尤其晚上燈光點起來時,超美!)
(這桌我今天沒拍,就用上次拍的相片^^)


自本日起(6/20),用完餐後,會有個簡單的小問卷調查,and送你一枚美麗的貝殼(我們兩人就兩枚囉^^)。


義修大哥在我們用完餐後還來問我們份量是否足夠,問我要不要再加些意大利麵和甜點給小淵。
我笑著說不用了,這樣的飽度剛好^^
的確,常常吃飯時,由於太過狼吞虎嚥,往往飽的感覺還沒上來,又急著往肚裡塞,以致於到最後都太撐。
這樣子順順的、悠閒的步調,慢慢品嚐一道道餐點(超值套餐有六道,精緻則有七道),就我而言,吃完恰恰是剛好飽,最舒服的狀態。
這樣的餐點,精緻好吃的程度是花蓮少見的,店內的氣氛,環境也是舒服的令人慵懶,價位在花蓮來說約在中上水平(在台北來說則是太便宜了),個人認為是非常合理的價格。

心動了嗎,來坐坐吧^^

店名:海豚灣餐廳
店址:花蓮市光復街96號
7月前免收服務費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