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模擬考第二天,拿著明勳借我的「姊姊的守護者」去監考,下課時遇到國文老師靜梅,她好奇地看我手上拿的書,於是簡單地向她介紹這本書特別之處:完全都以第一人稱描述事情,所以得隨時變換角色,否則很難融入故事情節,反而會不知所云。

由於我才看一半,尚未看完,自然無法介紹得很完整。想不到某數學女老師,從後面過來插話,表示這本書很好看,說著說著竟把結局給說出來了!讓我當場傻眼!超想把她巴下去的,可惜我跟她不熟,連名字都叫不出來,根本無從制止她;加上她的體型碩胖,我根本打不過她,只能愣在那裡當俗辣事後生悶氣而已。

之前明勳才告訴我:「愈到後面愈精彩,且結局很出人意表,簡直大翻盤!」讓我很是期待地繼續看這本書說,想不到卻敗在這個多嘴白目的數學老師嘴上。讓我的期待整個破滅,真是○○××,有夠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