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網友jessiechen的「報馬仔」,聽說張赫七月將開拍的新電影<野獸男孩>的女主角已經選定了,是同門師妹、Sidus HQ力捧的新生代女星尹珍書,看到她的名字我還在想:到底這是何許人也?搞了半天,原來我已經看過她演的很多部電影了,當然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和金惠秀、李民基、李鍾赫主演的<外遇的好日子>啊!

 每次看到電影的卡司陣容,都會忍不住感歎經紀公司真是「勢力」龐大啊!當初看<外遇的好日子>時就有這種感覺,除了李民基不是Sidus HQ外,其餘三個主要演員金惠秀、尹珍書、李鍾赫都是同門,像這種「整體發包」甚至「強迫推銷」的情況,似乎不止韓國演藝圈常見,應該是走到哪裡都會發生吧!只是,我真的覺得Sidus HQ的狀況,比任何一家公司都還要「嚴重」罷了。

 看看<野獸男孩>,之前公佈的兩位男主角張赫、河正宇根本就是同門師兄弟外,沒想到女主角人選又是同門的尹珍書,不知道要豎起大姆指稱讚「屌」,還是該搖頭嘆氣好….

 至於這位尹珍書(윤진서)到底什麼來頭呢?其實我覺得她一點也不漂亮耶!之前看過她為<外遇的好日子>上了一些電視綜藝節目,發現她是個很愛講話的女生,很搶鏡!談起過往戀情時,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感覺上是個很大方的女生,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尹珍書是個不折不扣的「電影狂」,在節目裡她坦承很愛看電影,和男友約會必定去看電影,搞得男友都覺得她很煩、沒有情趣,不然,她就是很愛模仿電影情節搞浪漫…



<PS..姊姊我真的也覺得尹珍書不太美...不過,演技還算不錯啦~~>

 聽說很多韓國FANS對尹珍書這位女主角「有意見」,感覺好像反彈不小,不過,這個其貌不揚的女生似乎和張赫一樣也是個「演戲瘋」,而且,經紀公司為她定位得很清楚,就是個「電影演員」,顯然相信她的魅力是能在大銀幕上好好發揮的吧!如果大家覺得不安心,就去找她2003年得新人獎的電影<原罪犯>(又名:老男孩)來看,不過,這部電影超暴力、超血腥,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呵~~~又,如果大家不想看暴力血腥場面,那就去找很養眼的<外遇的好日子>來看吧!尹珍書把那個已婚偷情的「小鳥」演得還不錯哦!(PS…看<外遇的好日子>時,也可以看一下姊姊我很愛的李民基弟弟啦!^^)



姓名:尹珍書(윤진서)
生日:1983年8月5日
身高:165公分
血型:B型
星座:獅子座
學歷:陽川女子高中,首爾藝術大學演劇系
所屬經紀公司:Sidus HQ
職業:電影演員
代表作:2003年電影<原罪犯>(老男孩)
得獎紀錄: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新人演技賞(2004)
作品:<兩人>(2007)、<外遇的好日子>(2007)、<喜歡哭嗎>(2007)、<我愛你,馬順>(2005)、<我一生中最美麗的一周>(2005)、<感謝Super Star>(2004)、<原罪犯>(老男孩)(2003)
音樂錄影帶:
2005年 褐眼超男子-「歸路」
2004年 蘇大智(서태지)-「機器人」、「Heffy end」



<PS...<外遇的好日子>電影海報,右下和李鍾赫配對的女生,就是尹珍書...真的是,很不美...XDD>



<PS...原來尹珍書正在拍的新電影<兩個人>,又是跟同門男星李基佑合作的,啊喲姑~看到血淋淋的劇照,又是姊姊我會飽受驚嚇的那種,真是要命啊!>0<~~不過,最近在看OCN的新韓劇<黑幫奶爸>就是李基佑演的,白癡得好笑的戲,從第3集開始讓我常狂笑不止,每每笑到肚子痛,還很怕管理員來敲門說我防礙社區安寧,哈~~想開心大笑的人可以去找這部韓劇來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