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就是︰"Nothing to lose"。


其實對曹來講,這個簽約是不是有必要很難說。Dodgers為了空出40人名單的位置將曹移出,然後在沒有人claim的情況下開給曹小聯盟合約,他拒絕,回國打了奧運資格賽當敗戰處理投手,然後跟Royals簽小聯盟合約。

只要把事情都列出來,就知道只是一個什麼條件都沒更動,純粹換隊的行為。他還是收到小聯盟合約,還是不在40人名單裡,還是一個春訓的non-roster invitee。唯一的差別就是從Dodgers去Royals,也就是所謂的「從大市場球隊轉去小市場球隊」。

意思是說,他想的很可能就是單純的「在大市場球隊有一堆好手競爭,沒啥機會,所以只要去小市場球隊就比較容易搶到位置」。
我是不知道來年他是想回rotation還是去bullpen啦,如果是想當先發的話…

Dodgers︰Derek Lowe、Brad Penny、Esteban Loaiza ,如果Jason Schmidt回來就是第四隻,然後小小郭、David Wells、Chad Billingsley、Mark Hendrickson搶五號先發。
Royals︰Gil Meche、Zack Greinke 、Brian Bannister,然後像Jorge De La Rosa、Brandon Duckworth之類的搶兩個位置,不過據說他們對Bartolo Colon感興趣…

不過不管怎樣,遠離Dodgers都是好主意,他們先發太滿了。只是我有點懷疑說Royals是不是個好的選擇,rotation空更多的球隊一定存在(看著Marlins…)

但後援呢?

Dodgers︰齋藤隆、Jonathan Broxton、Scott Proctor佔三個位置。剩下的開給Rudy Seanez、Joe Beimel、Tanyon Sturtze,還有搶不到五號先發的人。
Royals︰Joakim Soria、Joel Peralta、John Bale、Ron Mahay、藪田安彦、Jimmy Gobble這幾隻我懷疑已經基本上卡住位置。啊這樣就六個人了耶!

老實說我覺得難度差不多,搞不好Royals還比較難搶-_-

所以,如果曹的目標是回先發,那他轉去Royals不能說是很好的選擇,不過只要他們沒得到Colon,其實還算是勉強可接受。反正要搶先發不可以留在Dodgers。

但如果他下一季還是要待在牛棚裡,那我真的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建議他去Royals的?特別在他們弄來藪田安彦,又重金簽下Ron Mahay後。就目前來說,Royals能開出來的bullpen缺比Dodgers還少,除非我們要相信他們給Mahay兩年合計$8M的約是還要他去搶位置的。

對Royals來說當然沒差,大不了就是丟小聯盟3A,牛棚越多人來競爭當然越好,簽曹失敗也就算了。而且像曹這種等級的投手,唯一的問題只在健康,等於是風險一點點的投資。只是這句話同樣也可以對很多支球隊講啊!

說實在講,曹在陳之後成為了第二個不知道為什麼不去Marlins試試看的球員,而如果春訓時我們才發現他要去搶牛棚的位置,那可能我們要罵聲幹吧-_-

要增加上大聯盟的機會,選隊是只看隊名不先看看人家陣容的嗎?-_- 小市場球隊裡最近Royals就是狂補投手戰力的隊,什麼隊不選就是要挑他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