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懷疑今年YESPN播NYY的比賽數量比YES Network還高…


在YESPN星星官網查的節目表。

7/24 8:00 紐約洋基對堪薩斯皇家
7/25 8:00 紐約洋基對堪薩斯皇家
7/26 8:00 紐約洋基對堪薩斯皇家
7/27 8:00 紐約洋基對堪薩斯皇家
7/28 7:00 紐約洋基對巴爾的摩金鶯
7/29 7:00 紐約洋基對巴爾的摩金鶯
7/30 1:30 紐約洋基對巴爾的摩金鶯
7/31 10:00 對西雅圖水手
8/1 7:00 芝加哥白襪對紐約洋基
8/2 7:00 芝加哥白襪對紐約洋基
8/3 1:00 芝加哥白襪對紐約洋基
8/4 7:00 堪薩斯皇家對紐約洋基
8/5 1:00 堪薩斯皇家對紐約洋基
8/6 1:00 堪薩斯皇家對紐約洋基


喝!今天起兩週內只有一場比賽不是播NYY!而且不是NYY的那一場還沒寫是誰打水兵!(是紅襪子)

當然,那一天之所以不播NYY,是因為他們當天沒比賽,移動日!

先前據說曾公有講,當Barry Bonds快追平全壘打記錄時,他們會改播Giants的比賽。也聽說袁老有講,民視到時也會改播。

不過我覺得到時還是會播NYY的。畢竟現在他們擺明了就是要盡全力讓這一年播MLB的收視率最大化,不考慮任何經營觀賞大聯盟球賽的觀眾群。所以,只要有比賽就是選播NYY,等到這股風潮過了,NYY比賽的收視率下降後,就回到往年一週只播一兩場比賽。

所以,還是繼續看MLBTV吧…現在看他們轉播NYY比賽的,恐怕跟去年看世界盃是一樣的短期風潮而已。

另外,先前抓到有日本記者在駐紐約採訪時,跟球員要簽名結果被取消記者證的。順便提一下,我當年去採訪2000年未來星星時也有拿到簽名球,老袁其實在當天早上就有提醒過說老美有規定記者不可以跟球員要簽名,所以呢,我們是比賽結束當天晚上,老袁找了大家出來吃飯,在吃完飯後我才拿球給陳曹簽的。

至於謠言中那位「跟球員要簽名的某駐美資深記者」嘛,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