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无限
2.光芒
3.我要飞
4.千年之恋
5.把爱放开
6.天天夜夜
7.记得爱(阿沁)
8.圣堂之门(阿沁)
9.你的微笑
10.月牙湾
11.塔罗牌
12.飞行部落

li92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我今天和朋友去溫州樂園玩,剛到門口,去買了5張學生票,因為一個同學有帶學生證,沒想到是去檢票時,那檢票的人說只能用本人的學生證,她叫我們去補票,我暈死,都是班主任,叫她去弄學生證,她卻不當一回事,害我們多用可80元錢啊! !
在玩遊戲時,單單被那個‘六條面’(不知道叫什麼,我們都叫它六條面,因為上面有六條)嚇的兩腿發軟了,在360°旋轉中,都覺得要掉下來似的,把那桿(保安全的那桿)抓的很緊,弄的手都疼了,下來只要一個感覺——腿酸,手疼。還有,就是玩過山車,TMD,想起來就氣,我們排了2個多小時都還沒輪到都是因為有人插隊,本來也想插隊,想想太缺德了,畢竟我們體驗過那感受。在我們排隊時,有個人說:“早上到現在才玩一個,就是鬼屋,幸好不用排隊,如果是排隊的話,現在還沒呢!”呵呵,想起來就想笑~
到了晚上,有2個朋友說去玩飛旋UFO,叫我們幾個也去,我們覺得太恐怖了,就沒去了。沒想到她們玩後,有一個覺得精神了許多,可是有個玩後變的傻呆呆了。後來我們叫幾個朋友先去排激流勇進的隊,我們幾個就去旁邊有那些綠的,金黃的顏色的燈那裡扮鬼,還拍了很多照片(真的很想鬼哦```)快輪到我們玩激流勇進,我們幾個全部一起去排隊了,到我們了,我們穿上了雨衣,坐上了船,船一直跟著水流的方向行使著~要到上面那個山洞~山洞快過玩了~要衝下去了,當衝下去的時候,我們幾個大叫“啊!啊!啊!~”~~沖完了,我的褲子上被濺的都是水,我們下了船,上了岸,脫掉了雨衣,那工作人員還沒說好‘小心掉水’我就往後退1步,突然‘啪’了一聲,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在水里了,只見我的那些朋友笑彎了腰,在排隊的那些人一直朝我這裡看,正在這是,我的朋友和工作人員伸出了手,把我拉上去了,我就低著頭出去了,真的太丟臉了~~~
這就是倒霉的一天,又是值得的紀念的一天。

li92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惟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

li92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有一毛話費,
我沒有珍惜,
用它來發無聊的短信。
當八月十五到來,
我才後悔莫及,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毛話費,
我會發短信對你說四個字:
中秋快樂!
(附:某個公司發到我手機上的)

li92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快到了,我朋友的生日也就快到了,她是中秋節那天生日的,巧不巧,在一個特別的日子過生日,不錯不錯~~~還記得去年,她的生日Party我參加了(還有幾個朋友)。那天正好是10月1日長假期間的1天,我們也正好有時間去參加。在她的生日會上我們玩的好好高興,大家起先都說好把奶油存起來,然後抹都壽星的身上~~當我們抹她的時候,她極力反抗,也拿奶油抹我們!沒抹到我們,都被我們抹的像個聖誕老人了,哈哈~厲害吧! !誰叫我們人多呢?嘿嘿~ ~後來,她實在抵抗不住了,就跑到洗手間裡,把門關上(算她比較聰明,還知道跑走)不敢出來了~~~(HOHO!!)

li92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盼望以久的颱風——‘韋帕’終於來了,就因為‘韋帕’來了我們也沒上課了~HOHO~一個字——爽,本來今天要上課的,可是由於雨量過大,導致學校積水,所以我們又休息了一天。可是現在“韋帕”赱了,我們又要回去上課了,哎,無奈啊。今天快要過去了,又要進入緊張的學習中的了……跟今天說‘北北咯’~! !

li92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