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副總統輔選行程馬不停蹄,盡力拉抬候選人聲勢;選前最後一天(11日)下午3點,呂副總統安排行程前往台北縣樹林市,陪同民進黨第五選區五號候選人廖本煙一起登車、掃街拜票。

lia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縣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廖本煙於今日下午2:30,在樹林競選總部針對媒體報導馬英九將在投票日當天陪同北、高兩地共四位的黨籍候選人進行投票一事召開記者會。廖本煙要求馬英九千萬不要「知法犯法」,在投票日當天進行違法的助選行為,否則他將立刻提告。

lia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進黨前主席游錫堃於1月6日晚間6點30分,率領「強棒助選團」蒞臨鶯歌及新莊,為立委選舉台北縣第五選區參選人5號廖本煙站台助講。「強棒助選團」在團長「流氓教授」林建隆的帶領下,包括華視前總經理江霞、「金鐘歌王」楊烈、知名演員安迪、名政治評論家余莓莓等人皆親自到場,獻聲演唱、開講。

lia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水扁總統於2008年1月2日(星期三)下午15:00前往鶯歌鎮,陪同民進黨立法委員選舉第五選區參選人5號廖本煙進行掃街拜票。車隊由廖本煙鶯歌競選總部(鶯歌鎮國華路101號)出發,繞行鶯歌鎮內外大街小巷將近15公里,全部行程於15:50結束,陳水扁總統隨即趕往下個行程、繼續馬不停蹄的輔選動作。

lia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立法委員廖本煙於今日(12月25日)晚間6點,邀請交通部次長何煖軒、台灣鐵路管理局局長黃民仁、鐵路局工務處副處長孫祺等相關首長,會同西盛里里長陳金田以及當地住戶「碧瑤凱悅」管理委員會的主委…等人,針對當地住家旁適逢台鐵、高鐵雙軌交集處以致噪音倍增,造成居民困擾乙事進行現場會勘並聽取當地居民當面陳情。何煖軒次長當場承諾,不管是針對鐵道本身、軌旁植栽或是興建隔音牆,只要有必要,交通部將盡全力改善之、直到當地居民生活無礙為止。

lia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