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在La Jolla的Marriott. 跟聖地牙哥大學一牆之隔. 寵物住宿沒有體重限制, 不分大小一律加$75.


旅館大廳

旅館大廳是個開放的圓形大聽, 舒服的沙發, 旁邊有吧臺, 咖啡廳, Club, 要看更多旅館照片請到這裡.


哈~~媽我累了. 我先睡了.

Check-in 時有個媽媽跑來抱抱Corina. 她説她有一隻邊境牧羊犬在樓上房間也很乖. 如果有機會可以一起玩. 

在這遇到不同人有不同的反應. 
一群美國小孩看到Corina 馬上圍過來, "我可以摸摸妳的狗嗎?"小朋友們得到允許後蜂擁而上, 摸頭, 親臉, 握手, 抱抱. "WOW!! 好軟的胸毛喔!!" 大家又上下齊手吃Corina 豆腐. 走路還走不穩的小小孩拉著拔拔的手咿咿呀呀的指著Corina一路的粗過來, 還把小手伸進Corina的嘴裡. 心裏很慶幸Corina愛小孩, 乖乖的坐著讓大家摸, 無時把頭塞進懷裡磨蹭, 把小孩逗的哈哈大笑. 

另一場景, 在海邊步道散步, Corina 乖乖的走在身邊. 前方走來一家東方臉孔, 小孩開始驚慌哭泣, 媽媽護著他躲在身後. 像是看見猛獸般似的沒命的逃. 媽媽安撫他 "別怕, 別怕" 然後護著小孩小心翼翼邊走邊回頭繞道而去. 我低頭跟Corina 説, "you are good girl, 不要理他."  心裏感觸很深, 教育小孩跟教育狗一樣. 讓他/牠怕一樣東西後, 他/牠永遠記住雖然他/牠不知在怕什麼. 

坐了一天車加上游泳, 回到房間, 先把Corina 抓去洗澡. 把身上的沙子清掉. 等換我洗完出來. Corina 早已不醒狗事. 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Corina拔説Corina 一直哭著找不到對的位置睡. Corina 拔只好鋪上浴巾叫她上床. 一上床躺在拔拔身邊馬上睡著.


Corina 累一天了. 妳就好好睡吧.


隔天卻在窗簾下找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