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敗了這一台風靡「寵物界」的食物烘乾機囉!
本來去年就要買了,結果,竟然賣到缺貨...有那麼誇張嗎?可能之前有太多勸敗文了吧!
痴痴的等待中,終於廠商2/15開始可以出貨了,謝謝小O麻跟我提醒吶!
而且是新款美國原裝進口的F60機型,這款的烘乾主機是在上面的,我想就差在這吧!
原本附的四層烘盤,對我來說,總覺得不夠滿足三犬,所以又加訂了二個烘盤...
所以總共是六層....哈哈哈~~其實我是懶啦!想一次烘多一點...比較省事囉!


因為主機在上面,所以就沒有附F50的薄網...害我還打電話去問去「要」....
廠商的解釋是說「薄網是防止小碎碎掉進主機內」...那暫且相信吧!


當然第一烘就是「雞肉片」囉!COSTCO買的雞肉可以派上用場啦!
我把雞肉切小,然用後打肉棒把肉打薄...本來想用水燙熟的,
但是,我想的太天真了,竟然想說都放在電鍋蒸熟,省事又快....
結果,這樣肉都會黏在一起,而且裡面有的會不熟...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笨哦!


把雞肉片排好,設好高溫烘七個小時吧!竟然有種好興奮的感覺...


因為還有二層沒用到,於是就連胡蘿蔔中間加入烘四個小時...不過烘完也縮小很多...


這是我第一烘的成品啦!


這是雞肉片,我覺得外表不好看,因為就是在蒸時和其它肉片黏在一起蒸的後果啦!


胡蘿蔔我不想烘太久,怕太乾太硬,就會不可口...我有吃哦!甜甜的...

烘完我有給三犬吃,只有YUKI不肯吃...還給我吐出來...
我想還是打成小碎碎可以加在乾飼料內給他們吃,或者做烘焙時也可以加入,
因為我的不是一、二萬的食物調理機,所以也只能磨這樣的程度啦!


雞肉乾果然是最吸引他們的....


每次都是江GO先生吃的最快了...


還是女生比較秀氣啦!看他們吃的開心,我就開心啦!


賣個關子,這是我第二烘的成品哦!很讚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