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g,390元。

質地不濃稠、觸感滑順、好推勻的乳霜,無香味(這點是我喜歡Kanebo產品的原因,因為我討厭有香味的保養品,可偏偏市面上大部份保養品都有香味,只是濃或淡的差異罷了...);不過我覺得和EVITA保濕霜使用的感覺滿相似的說...

在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使用的滋潤度足夠應付平常沒有特別乾冷的天氣情況;推開後會在臉部形成一層薄薄的膜,再用掌心加溫加速它的吸收速度,薄薄的膜就會消失了。

因為我的肌膚偏乾,所以對保養品在臉部肌膚形成的薄膜並不會覺得厭惡,但是因為每個人的主觀感覺和肌膚狀況都不盡相同,所以也許有些人不喜歡;但我是覺得膚蕊的薄膜就我個人來說並沒有黏膩感就是。

但若是遇到比較乾冷的寒冬夜晚,即使先塗抹上精華液再擦膚蕊保濕霜,滋潤度還是略嫌不足;所以我後來就改在白天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