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舊金山的景點,最膾炙人口的該算是雄偉的金門大橋。每次來舊金山都會看到,來來去去很多次,每次看還是要讚嘆一下它的美麗。Sausalito離金門大橋前的Golden Gat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很近,我們一離開Sausalito後就上到這個山上來欣賞金門大橋之美。

這裡是金門大橋的北端,可以瞭望散落在舊金山灣的小島。照片中的就是天使島(Angel Island)當年關了許多華人的地方。


還有這個惡魔島(Alcatraz Island),電影The Rock就是在這裡拍的。遠遠的還可見海灣大橋(Bay Bridge),這景點的視野很好,雖然有些雲霧,風也蠻冷的,但還算心曠神怡囉!


後來我們在這裡紮營,住了四十晝夜後,總算讓我拍到一隻老鷹飛過金門大橋的難得鏡頭...很冷嗎?看來忠厚老實的安妮真的不適合耍冷,上次還有網友真以為安妮家開洗車店呢


兩個小朋友第一次來此,當然要來跟金門大橋合照一下。Joyce還叫得動,至於Jacob呢...


只願勉強配合一下罷了。


下山後,我們也開上金門大橋,往下個目的地邁進囉!


【相關遊蹤】
[舊金山] 聖誕Party在Sausalito
[舊金山] 小遊Sausalito
[舊金山] Postcard Row 明信片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