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完國歌就準備開打了。
看板上打出洋基守攻陣容。今天王建民不僅是投手,他也將上場打擊,不過被排最後一棒,似乎也表明他的打擊能力。在介紹球員時,司儀小姐用非常平靜的語調報出每個Yankees的球員名字。可是當報地主隊時,聲音不僅高八度,語調更是慷慨激昂,全場high得不得了。真的,客隊要贏球真是不容易。

接著看板打出兩隊的投手,40號 Chien-Ming Wang 對 22號 Matt Morris,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前幾局投得還不錯,也的確領教他「伸卡球」的威力,內野滾地球滿地跑,還有個漂亮的雙殺,看得我們大呼過癮!本想低調行事,可是看巨人球迷太囂張,我也使出渾身解數幫王建民加油。Joyce還問我:「媽,妳為什麼要叫這麼大聲?」唉,女兒啊,妳長大就知道了。
王建民在投手丘上的英姿。



用力狠狠地投球。



緊坐著我右手邊的,是個老球迷。由他的反應來看,應該是個洋基球迷。他左手戴著棒球手套(懷疑這個位置能否有球接),右手一直在做筆記,每個球員都記,看來真是一個認真的球迷。反觀在我正前面的,是一團巨人球迷三人組,他們大概是買了季票長年在此看球,跟附近球迷們都很熟。當王建民跟補手在密談時,那三人組的一員竟然跟他組員用英文說:「王建民不是台灣來的嗎,他會說英文嗎?」聽那戲謔的口吻真想給他K下去!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洋基隊球迷,也沒有不喜歡巨人隊,單純想來看王建民投球。只是此人這話一出,這輩子跟巨人隊的樑子是結定了!

王建民打擊差是有口皆知的,今天三次上場全被三振,好慘!
王建民在本壘打擊的姿勢。



王建民上場時,看板上打出他的資料。出生地,Tainan City, Taiwan!真是我們台南人的優秀鄉親啊。Joyce看到他的大頭照,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媽,王建民好帥喔!」呵,算妳有眼光。



被K的王建民帶著球棒回到休息區。(...to be continued)



【相關遊蹤】
王建民,我們來囉!
出發看球去
王建民,加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