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平時省吃簡用,手機冷感的安妮竟然趕流行去搶購iPhone?呵呵,當然沒有囉,否則這篇該叫「iPhone開箱勸敗文」。只是去mall裡逛街時逛到Apple專賣店,就進去給它試用一下。

來到Apple店的門口。



店裡人潮洶湧,不過今天已經沒有iPhone可以買了。那群人圍著的地方就是iPhone試用區。我也擠進去搶一隻來玩玩。



一看到它真被它簡單的操作和樸實的外表所吸引,是個電子科技輕薄短小美學的極至啊!除了下面一個回到主畫面的按鈕外,其他功能都靠按面板進行。簡單的主畫面,要做什麼直接按就行了。



路癡的我先試地圖。地圖基本就是Google map,想說查美國地圖不稀罕,像我這麼愛國愛家愛王建民的就給它輸入Taiwan,呼,台灣一下子就跑出來了。


再往南部的方向按,台南就跑出來了!Ya!



再試一下上網的功能。當然囉,看看「安妮矽谷網路日誌」可不可以上iPhone。待我輸入落落長的網址,等了平常大約四、五倍的時間後,「安妮矽谷網路日誌」就出現了!中文字體也很正常呢!



把iPhone的方向轉90度,就顯示水平的,very cool。



咦,沒有滑鼠怎麼往下移呢?只要用手指按面板移一下就OK了!



iPhone為人垢病的就是模擬鍵盤太小,很容易按到別的字母。像輸入blog的網址時,纖纖玉指如我也按錯好幾個。可能用支筆會好一點。



試用完後,真覺得iPhone是個好東西。它結合照相手機、PDA、媒體播放器以及無線通訊裝置,有了它,可以整合手上的手機和PDA,加上這麼友善的介面(一直是Apple的強項),真的是很棒的產品!讓人容易上手,玩到愛不釋手。

我是不介意有支iPhone啦,只是$499跟$599還是蠻貴的,看看以後會不會便宜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