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出發啦~
大家集合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我的行李居然是最小的~(嘿嘿!沒時間收行李也是一個優點,少帶很多小東西,還好也沒造成太大困擾,只有前二天冷了一點...)
在機場內等了二個多小時,欣玫和lopi跑去體會一下機場貴賓室的尊榮,丟下彥榮.Cpp和我在機場閒逛,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回來,我們5人無聊地在機場打起了牌.

在機上吃晚餐,曼谷轉機等了半小時

在曼谷到Amsterdam的12小時途中,本來都沒有人的,我可以很大方的盤腿坐,伸展到隔壁去,但後來卻來了個女生,可能是之前的位置有討厭的人吧~她很專業的帶了圍繞頸部的充氣枕頭,看她一來就睡的超好,真羡慕!我和cpp睡睡醒醒,中間斷斷續續的看了“叫醒布拉格”這本可愛的繪本,又看了一部happy feet,不過這片子和我們二人的期望值都有點小差距!

~繼續睡睡醒醒~

到Amsterdam Schiphol機場,是當地的凌晨5點(這兒比台灣慢了6小時),等了約3小時搭上往Warsaw的班機,大家在候機室的躺機中睡了起來,不過準備波蘭的彥榮和cpp很認真的讀了起來~

到Warsaw的機上開始和身邊的老太太聊天,她是波蘭人,不過十年前搬走了,她很好心的為我們介紹可以買的東西-Amber,以及可以買東西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