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女一詞起源于日本,原指進和同人創作的女性群體,後常特指創作與欣賞耽美類同人作品的女性。”

這樣的解釋夠清楚嗎?雖然同人的隊伍中,也有不少的男生,不過既然是是稱之為同人女,自然是女性多過男性。而同人女中又有部分女性特別愛看這些美型男,有時候見到她們中意的男生的時候,也會忍不住幻想一下。當然是不可能會白癡到當面告訴那個男生她們在想什麼。不然的話,他們不被嚇死,也會嚇到心臟衰弱吧。

說到這個……很不幸的,素她們四個女生,正是同人女隊伍中純粹屬於欣賞那類的一員。而艾文……正是最不幸的那枚蠢蛋,被她嚇跑的那個男生,是茱麗葉心儀了很久的人。因為這件事,茱麗葉氣得幾乎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進過廚房做飯,害得素她們幾個廚房白癡,吃了好幾天的外賣。

好在經過這次的事情之後,艾文學乖了,她再也不會在任何的男生面前開口說出……同人女的話題。這種感覺,倒是有點像哈利波特在麻瓜的世界裏,要隱藏自己的身份。


這天,原本是和昨天的昨天,前天的前天都沒有多大分別的今天。茱麗葉在電視臺忙著給藝人造型;素在房間忙著做纖體瑜珈;艾文則是懶懶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怎麼看,這一天都會在無聊中結束,直到……

隨著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躺在沙發上的艾文看了眼時鐘,又看了看大門,心裏估摸著大概是茱麗葉回來了,連忙樂顛顛地跑到門口開門。

“葉子!我的……醬……菜……”

艾文傻眼的站在門口,話也沒辦法開口說完。剛做完瑜珈的素,則一身清爽地穿著性感吊帶睡衣來到客廳。

“幹嘛堵在門口,是誰來了?”素沒發現艾文的異狀,只是端著自己的果汁坐在電視機前。

回過神的艾文默默地側開身,“瞳……瞳瞳,你回來了……”

提著行李的瞳瞳也不敢直接就進門,站在門口小心翼翼地打量著四周。“艾文,葉子在不在家?”

繼續盯著瞳瞳的身後看,艾文回答得有些心不在焉。“她還沒有回來……我看你最好祈禱,她最近都別回來……”

放心的瞳瞳松了一口氣,推了推仍舊擋在門口的艾文,才把門外一直安靜站著的人伸手拉了進來。“進來吧,今天你可以在我家過夜。”

跟著瞳瞳一起回來的,是一個高瘦的男孩,憂鬱的臉上有哭過的痕跡,身上的衣服也有些撕扯的破損,重點是……他細長的單鳳眼,加上高挺的小圓鼻,再加上薄薄的嘴唇,最後再配上他白皙無暇的肌膚……

媽媽咪啊!活脫脫一個絕頂美少年嘛!

“瞳,你回來了哦。”素頭也不回地繼續看她的電視,根本就沒查覺客廳裏多出一個人來。“我要的香水幫我帶了沒?”

小心地關上門,再默默地關上窗,拉上所有的窗簾。艾文站在瞳瞳的面前努力做了幾個深呼吸。“瞳瞳……你……該不會……”

“啊?什麼?”忙著在包包裏找東西的瞳瞳沒聽清艾文在說什麼,“你在說什麼?”

“我說……”指著那個美少年,艾文心疼不已,“你該不會對他用強的吧!”

“噗!”

素很沒形象地把口裏的果如果全給噴了出來,瞳瞳更是驚得腳下一軟,直接倒在地上。

“艾文!”瞳瞳實在是受不了她的白目,“拜託!我像是那種會對幼齒男生出手的人嗎?他是……是被我救回來的啦!”

推開礙事的艾文,素不停地打量著那個男生。“誒,我說瞳瞳啊,你也不能怪艾文會誤會啦,這個男生就這樣跟著你回來,任誰都會胡思亂想的。”

把素要的香水塞到她懷裏,另外還附送她兩顆衛生眼。“別人誤會就算了,你們可是我的好姐妹耶!好吧,艾文那個白目女就不說了,素,我警告你哦!別拿你那套來對付他,人家可是半大的孩子!”

“什麼話!”素又像往常一樣被瞳瞳給激怒了,叉著腰瞪著她。“誒!什麼叫我那套,我可是什麼都沒有做好嗎!再說這個男生是你帶來的耶,我又不像你會……啊人咧?”

原本還老老實實站在她們身邊的男生,等她們吵架吵得回過神的時候,竟然就沒看到人影了,素和瞳瞳全都傻眼。

“你們在幹嘛?怎麼好像看到鬼的樣子?”艾文關上浴室的門,看到她們奇怪的表情忍不住地開口問道。

攏了攏頭髮,素調了調剛剛歪掉的睡衣。“沒有啦。艾文,你有沒有看到那個男生上哪里去了?怎麼一轉眼他就沒看到人了?”

“我讓他去浴室了啊。”從廚房裏拿袋餅乾出來,艾文說得含糊不清。“總不能讓他一直渾身髒兮兮地等你們吵完吧,我讓他先去浴室把自己清理一下。”

瞳瞳拖著行李進了自己的房間,半晌之後,她又探出半個身子說道:“艾文,今天我和你睡。”

“啊?哦,好。”

盯著浴室的門看了許久,素拍了拍正吃得不亦樂乎的艾文。“喂,你不覺得這個男生有些可疑嗎?”

“可疑?”向來喜歡看柯南的艾文,被勾起了興趣,“你是指什麼?”

站在客廳中央,素支著下巴,看看浴室又看了看瞳的房間。“誒,這個男生是瞳瞳帶回來的,他渾身都是傷,衣服又破成這樣,再加上一臉受到驚嚇的模樣……這些東西加起來,你還會想不到什麼?”

捂著下巴,艾文看著素忽然賊笑了起來。“哦,你是說他……”

趁著那個男生還在洗澡,素衣和艾文跑到瞳瞳的房間擋住正在整理行李的瞳瞳。

“你們想幹嘛?”奇怪地看著面前的兩人,瞳瞳撐著下巴等她們的回答。

艾文捧著餅乾眼睛都笑眯了,坐到瞳瞳的身邊。“怎麼說大家都是姐妹這麼久了,這麼優質的美型男,你是從哪里找來的?”

翻了個白眼給她們,瞳瞳一臉“我就知道”的模樣看著她們兩個。“他是我救下來的啦!回來的時候,我看到他被一個怪叔叔似的人拖進後巷,看情形也知道不對頭啊,所以我就跟進去看,結果被我看到那個怪叔叔要對他用強,那我就只有裝員警把那個怪叔叔嚇跑。”

一段變調的英雄救美,聽得艾文和素吃驚不已。“用強?!真沒情調。”

“呃?沒情調?”瞳瞳愣愣地看著艾文。“我以為你會說不唯美的。”

拿起餅乾塞進嘴裏,艾文斜了她一眼。“拜託,你自己都說是怪叔叔了,怎麼可能會有唯美的畫面。”

“不要到我這裏吃東西啦!”搶過艾文手裏的餅乾,瞳瞳不悅地看著她們。“行了,行了,你們先出去吧,我還要把這裏整理一下,出去啦!”

拉著素來到自己的房間,艾文的眼睛都亮了起來。“誒,素,你聽到沒有!弱受啊,他是一個弱受耶!”

“哎呀,我聽到了啦!”拉好被艾文拉歪的衣服,素有些受不了她的興奮勁頭。“光看他的樣子也知道好不好,至於你這樣嗎?”

小心翼翼地打開一條門縫,看到那個男生正被瞳瞳領到房間去。洗去一身汙漬的他,沒想到竟比之前更是讓人覺得……驚豔!老天爺啊,除了電視上的明星,她可是第一次在現實生活中見到這種類型的男生啊!

一臉興奮的奔回素的身邊,艾文拿了個抱枕抱在懷裏。“喂,你覺得他有沒有可能是啊?”

“他哦。”撐著下巴想了半天,“很難說,不過我猜他……只有60%的可能是吧,以他的樣子,以前一定有不少男生會跟他搭訕或是告白之類的。”

“如果他有女朋友的話,那豈不是太可惜了!”想到他身邊依偎著一個女生的情景,艾文的眉頭都皺到了一起。“他有極品受的潛質耶,如果他不是的話,那多無趣啊。”

“無趣?”素眯起了眼睛,以前好像也聽到過類似的話。“誒,你那個腦袋瓜裏又在想些什麼啊?我跟你講,你不要老毛病又犯了哦!”

咬著指甲,艾文哀怨地看著素。“我哪有什麼老毛病,只是做錯了那一次嘛,幹嘛記到現在啊。”

無奈地搖搖頭,素不想再說什麼,只是對著鏡子查看自己的皮膚,她才不想對著一個白目女解釋那麼多的為什麼。沒有等多久,瞳瞳就抱著自己的枕頭來到艾文的房間,接過瞳瞳的枕頭放在床上,艾文拉著她在床上坐下。

“瞳瞳,那個男生……他叫什麼啊?”

“他叫容平啊。”把切好的水果放在面前的桌子上,瞳瞳盤腿坐在床上,“我剛剛有問他,他說他家住在迪化街,今天是來這邊上補習課的,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好可憐哦。”心軟的艾文酸酸地開口:“那他的家人呢,他就這樣住在這邊沒關係嗎?”

“怎麼……可能會沒關係。”咽下口裏的蘋果,素晃了晃手腕,“誒,你們別忘了,等下葉子還會回來的,要是讓她看到容平的話,我看容平那弱小的身軀可能經不起再一次的驚嚇吧。”

無力地翻了個白眼,瞳瞳頗不以為然。“什麼跟什麼啊!你們忘了嗎,葉子現在是和當紅偶像唐禹哲在一起工作耶,她每天對著那個明星發花癡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有空注意到容平啊,安啦!還有,容平的父母都在加拿大,只有他一個人在臺灣生活。”

說到唐禹哲,艾文又一次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中。“是哦,還有一個唐禹哲耶,他好帥哦。而且……他真的好妖媚哦!”

妖……妖媚?!素差點沒被艾文嚇到噎住,搞什麼啊,怎麼艾文對男人的形容詞總是怪怪的?

“要是被葉子聽到你是這樣形容唐禹哲的,看她饒不饒得了你!”一把搶過艾文手裏的抱枕,才猛然發現大新聞。“我的天呐!誒,這是這次唐禹哲預購專輯贈送的抱枕套耶,你怎麼會有的?葉子幫你帶的嗎?”

“怎麼可能啊!”搶回抱枕,艾文把它寶貝地抱在懷裏。“這是我自己花錢買來的啊,要支持他就要付諸行動嘛。”

有些羡慕地看著她手裏的抱枕,瞳瞳簡直是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真是過份,明知道我也喜歡唐禹哲,為什麼買的時候也不幫我買一張!素,你是不是也有買!”

“很意外嗎?”素得意的看著瞳瞳,“我們四個都很迷他,我怎麼可能會不去買他的專輯。再說,從他發專輯的那天開始,葉子就每天照三餐外加宵夜打電話給我們,害我們想錯過都不可能。”

門外才傳來大門落鎖的聲音,就聽到茱麗葉那個大嗓門大聲地喊累。“累死人了!艾文啊,你知不知道為了買你這個醬菜,我可是拒絕了和唐禹哲同車的邀約,看到我累得半死還得要幫你買醬菜而且又損失了一個絕妙的機會的份上,如果你敢說醬菜難吃,你就死定了!”

愣了愣,艾文她們連忙拋下手裏的東西沖到客廳,捂住茱麗葉的嘴。

“嗚……嗚……”搞不清楚狀況的茱麗葉只是本能地揮舞著手腳,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要亂動啦!”用力捂住她的嘴,瞳瞳還記得要避開她的鼻子,免得一個不小心就鬧出人命。“今天家裏有客人在,而且他也已經睡了,你小聲一點啦!”

掰開嘴上的手,茱麗葉沒好氣地開口:“有客人在也不用這樣嚇我吧!和我說就好了啊,差點被你們嚇到心臟病!”見她們都鬆開了手,茱麗葉把醬菜拋在飯桌上。“死艾文,我辛辛苦苦的去幫你找醬菜,結果你竟然這樣對我,下次再也不幫你了!”

“葉子,不要這樣啦,我們也不想啊,可是這個客人不一樣啊。”癟著嘴,艾文小力地拉著茱麗葉的衣袖。“他是剛剛被瞳瞳救回來的,而且他驚嚇過度,好不容易才能睡著。你累了是不是,我幫你按摩好不好?你知道我手藝一向很好的,怎麼樣?”

原本還真打算拜託艾文的茱麗葉在聽到這句話後,眯起了眼睛看著他們。“有問題哦。說!那個客人到底是什麼人,你們三個今天都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