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这个亏我上网找了好一段时间的资料,还有硬着头皮的去看NW众YY大神们的YY。
  所以这个学术研究贴是很认真的,请大家不要笑,认真的看完!【表情严肃】
  首先的是从5DS所想要靠上去的遗迹开始....大家都知道了DM是埃及【明摆着么!】,GX....不明orz。
  所以好像为了填补这样一个空缺,5DS出现了......古老的石刻壁画.....

  那些字体和图画我个人看得比较像.....有以下几个候补:印加文字,玛雅文字,麦田圈还有纳斯卡地画.....
  后来上网一找麦田圈发现不太像就无视了,所以我就插几幅看上去比较接近的比较一下好了~

  这是印加文字和图画,个人觉得...可以pass了....因为实在不怎么一致.....

  这是玛雅文字....注意5DS的壁画那部分的文字,看上去就比较贴合了.....无论是笔画还是象形的方面都很近似......所以大家都默认了这是玛雅文字了.......仔细找第九个字和5DSop截图很像....大概是右下角正数第二个字就是改了个脑袋而已【黑线】

  震惊世人的纳斯卡地画,我觉得光看这只鸟的翅膀的方面....其实是有点像5DS开头的那两条龙的构造,再仔细对比一下吧!

  翅膀的部分很近似.....纳斯卡壁画是出现在秘鲁的.....玛雅是美洲....orz

  人类都知道金字塔的起源最有名的就是埃及....所以5DS为了和DM靠关系就把罪恶的魔爪伸向了同样有金字塔的故乡之称的玛雅古国.......
  玛雅人笃信宗教,文化生活均富于宗教色彩。他们崇拜太阳神、雨神、五谷神、死神、战神、风神、玉米神等神。太阳神居于诸神之上,被尊为上帝的化身。另外,行祖先崇拜,相信灵魂不灭。玛雅国家兼管宗教事务。首都即为宗教中心。【大家来吧来吧一起来崇拜亚提姆吧】
  “地球并非人类所有,人类却是属于地球所有”—玛雅预言    根据玛雅预言上表示,现在我们所生存的地球,已经是在所谓的第5太阳纪,到目前为止,地球已经过了四个太阳纪,而在每一纪结束时,都会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毁灭剧情。
  第一个太阳纪是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最后唯一场洪水所灭,有一说法是诺亚的洪水。
  第二个太阳纪是伊厄科特尔Ehecatl,被风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个太阳纪是奎雅维洛Tleyquiyahuillo,则是因天降火与而步向毁灭之路,乃为古代核子战争。
  第四个太阳纪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发大地覆灭亡。

  以上是严重口胡.........但是确实是历史....在op的片段里有个被不动美人打飞的老头....他手上拿的卡片有一张是玛雅最有名的水晶头骨。【自己截了看吧~】
  随后是杰克君的大名出处.....
  传说中,创建亚特兰蒂斯王国的是海神波塞冬(Poseidon)。在一个小岛上,有位父母双亡的少女,波塞冬娶了这位少女并生了五对双胞胎,于是波塞冬将整座岛划分为十个区,分别让给十个儿子来统治,并以长子为最高统治者。因为这个长子叫做“阿特拉斯”(Atlas),因此称该国为“亚特兰蒂斯”王国。
   一提到亚特兰蒂斯我第一个想到了是DM多玛篇的达资殿下的故事......
  现在好了,5DS也想来插一腿了。
  然后囧一下....原来DM的奥利哈刚的石头是真有这么一回事orz‘
 “在亚特兰蒂斯史前超文明中,最令人注目的科学成就就是能源系统。
  凯西在这方面留下了十分详尽的催眠透视记录。能源系统的中心是磁欧石。它是六面体(横断面是六角形)的巨大圆柱体状的玻璃样物质,它能吸收阳光,将其转变为能源。它被设置在波塞迪亚(亚特兰提斯的首都)太阳宫的中央能源所内,创造出20世纪人类尚未了解的“宇宙能源”,将它集中、增强,以不可直视的强光向世界传播。
 亚特兰蒂斯人不只有将那光线发展成动力能源的文明,同时他们也能使人体再生及返老还童,这一切致使亚特兰蒂斯人无忧无虑、快快乐乐地生活于那个
天堂里。
   而这超文明却在公元前16000年时突然沉入海底,以磁欧石为
中心的能源系统发生爆炸,使地球的地基摇动,巨大的大陆就陆沉了,只剩下迁移到别处的人们,而亚特兰蒂斯人则消失了。可是,亚特兰蒂斯并非真的就此消失,因为这个大陆承担着不可思议的命运。凯西的催眠透视如此预言:“亚特兰蒂斯被水淹没的地域,是在佛罗里达外海比米尼岛附近,人们将会很快在海下世代沉积的泥沙下发现寺院。”“在北大西洋上的佛罗里达比米尼岛的附近,将重新浮出亚特兰提斯,它的一部分会在1968年至1969年之间被发现”凯西在1940年时做下的此预言,当时没有一个人相信。”
  这就是遊戲王剧组YY的体现......期待...我马勒戈彼得【脏话】的期待着这号称遊戲王系列最后一作的YY【你倒是给我连载个四年!!】
  ふどうゆうせい=不動遊星
  もとうゆうぎ(暂定= =)=武藤游戏
  连名字的平假名写出来都很像的某两人。
   .....我在干什么啊.....下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