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想變成型男,我也是,但人總是有天生的缺陷,可能是臉不好看,抑或是身材不好、體型不美之類的,不過我始終相信「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這句話。

  在五官失敗身體也沒救的情況之下,我決定另闢途徑逆轉情勢,認真考慮抓頭髮這件事。

  就算臉再醜,穿衣服再難看,有抓頭髮看起來就是有打扮,出去逛街虧妹只看頭髮可能不會馬上被拒絕,我預估她們看完頭髮再看到臉跟身材至少可以撐個三秒,這樣還有機會跟她們解釋說是在玩大冒險。

  於是我立刻買了某拍賣熱門商品聖貝之沙Sebastian!號稱世界上最黏的髮膠,尤其是髮泥系列,根本是只要沾上了就永遠洗不掉阿!對於只有摩托車沒有雙逼的型男來說,擁有一罐超強塑型力的髮膠簡直是如虎添翼;對不會打扮的阿宅如我,就更是如同在黑暗中的一盞明燈一樣令人充滿希望。

  反正妹都只看頭跟臉,只要頭髮有型,衣服隨便穿人家也會誇你很會混搭,看看木村拓哉,那一頭蓬鬆俏麗的捲髮,迷煞多少少男少女。不過我也沒忽略他天生的臉蛋,不可以將抓頭髮這件事無限上綱,切記切記。

  為了學習抓頭髮,我買了幾本雜誌來看,再加上型男聖品聖貝之沙(在此姑且稱之為貝哥),強力塑型的效果令我很滿意,只是抓頭髮也需要天份就是了,改變髮型的那幾天我覺得頭髮蓬的像智障。
  
  抓的不好看也就算了。過沒多久居然在後腦杓部份發現有禿頭的跡象!!雖然不嚴重,但那塊區域卻越來越大,幾乎要印證了朋友所說的從十元禿變成百元。

  醫生說,如果想早點體驗地中海生活,你就盡情的抓吧!把永遠洗不掉的髮泥全部抹在光禿禿的頭上,多愜意。

  才開始沒幾天的抓頭髮與型男改造計畫立即告吹,即使心中有百般無奈與怨恨,禿頭這件事依然無法改變,所以我放棄成為型男,然後將貝哥永遠封印在漫畫堆中。

  原以為這輩子不會再有挖這罐髮膠的一天了,沒想到他還真是多功能阿!

  某天我們家忽然被螞蟻大軍入侵,只要放在桌上以及廚房的甜食都無一倖免,全部都會被咬,而且螞蟻數量超多,還很囂張的在我門下方鑽洞當作進出入口。

  是可忍、孰不可忍,這下我真的生氣了,我一向無法接受有不知名昆蟲在家中出現,接著我瘋狂的往螞蟻通道裡面灌熱水。但要是灌熱水有用,頂好幹麻賣殺蟲劑?前線蟻軍死光了,後面又立刻補上,只見它們前仆後繼攻進廚房,擔心沾到殺蟲劑亂爬爬到食物上會有食物中毒的危機,我也不敢亂噴。

  就在我們家人都放棄的時候,我解開貝哥的封印…,緩緩往裡面挖了一大口。

  我媽用一種很哀怨的表情看著我,她可能覺得我瘋了,居然想拿髮膠殺螞蟻。

  我的想法是,如果用跟土一樣堅韌的髮泥抹在洞口,這樣它們不就會被封死在裡面?

  結果真的有效!我塗了厚厚一層髮泥在洞口後,螞蟻完全鑽不出來,而且效力維持了半年之久。
         

  貝哥不只是可以有效防堵螞蟻,連漏水都有辦法救。

  我家浴室是那種乾溼兩用設計,衛浴有特別用玻璃門隔離。可能是因為使用方式不對,玻璃門下方一直在漏水,這樣還乾溼兩用個屁,乾脆把玻璃門都拆光算了。

  此時貝哥再度顯神威,我又挖了一小口髮泥,塗在漏水的地方,果然馬上就不漏了。

         


  我只能說,偉哉貝哥。

  即使不能抓頭髮了,我依然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