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永遠的甜姐兒-梅格萊恩發福抽菸又披頭散髮!就連走在路上手拿咖啡杯都還被人以為是要錢的流浪肥婆?近來嘗試了許多不同以往戲路的她,這次為了即將上映的新片【我媽的新男友】不惜犧牲形象,重新走回她初出道時爆笑喜劇的路線,也是梅格至今最瘋狂脫線的演出!
片中她厭倦了無聊的主婦生活,自暴自棄到成日停不了垃圾食物,竟吃成超過百公斤的肥婆,為了演出這超大頓位的角色,梅格穿上增胖數十公斤的特殊造型衣、又畫上雙下巴肥臉妝,整個人胖到都快認不出是惜日的美國甜心。而當梅格減肥成功,再度成為身材火辣外表甜美的辣媽之後,劇情又一路瘋狂轉折,她不但開始大談姐弟戀,更和男主角-西班牙頭號種馬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擦出瘋狂爆笑、激烈狂野的火花!
 
    為了【我媽的新男友】梅格萊恩除了畫上肥胖妝與慘不忍睹的痴肥造型之外,還和以前總是飾演絕配冤家的湯姆漢克的大兒子柯林漢克演出一對母子檔,柯林漢克提到和梅格萊恩的合作說:我是看她和我爸演戲長大的,現在終於有機會能和她合作拍片,她和我心目中的形象一樣,隨時隨地都很開心,而且重點是我真覺得她是我另一個媽媽哩!
 
    劇中飾演FBI幹員的柯林漢克對梅格萊恩減肥成辣媽後,開始解放尋歡的生活,原本就感到十分頭痛,未料這時候更突然冒出了一位神祕成熟的西班牙情聖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對老母百般放電。最令兒子意外的是,安東尼奧飾演的這位神祕男子又和最近FBI鎖定的跨國大盜看起來是同一個人!

於是在可憐的兒子向上司報告之後,受命跟監老媽新男友、監視老媽約會的行動,更讓柯林漢克哭笑不得。到底他是何方神聖?關心老媽未來幸福的兒子,決定用盡FBI的各種情報資源與尖端科技,好好打探他媽的新男友的底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