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77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射手座
其實天蝎和射手就像兩種決不相同的性感,有如黑白方面,只是性感這個東西,還是明朗一些的佔據上風。射手的身材尤其是性感部位的卓越身材,骨子裏的性感意識與超人的性慾,化為心靈深處的強烈性氣息,而且明確表現。只能說是星座美女性感度第一,非她莫屬。
評價二字:敏惑

2 天蝎座
骨子裏的女人味,深層次的徹骨誘惑,纏綿的天性,這些使得天蝎性感異常;可惜的是,陰冷的性格使得她的性感不敵下一位。
評價二字:冷惑

3 雙子座
雖然雙子座有雙面特徵,但是就每一性別而言,該性別的特徵一般還是相當明顯的。女雙子的身材魅力自是不凡,可惜的是雙子骨子裏稍稍有點性冷感。
評價兩字:多變

4 白羊座
白羊的身材是非常動人的,而且在心儀對象目前也很是有女人味,可惜的是過於富有男子氣概,使得未能進入前三。
評價二字:豪爽

5 獅子座
貴氣之外的性感,雖然不是主餐,已經非常魅人,可惜的是獅子的追求追究不是性感,也使得表現只能如此。
評價二字:華貴

6 山羊座
這個星座過於理智冷靜,由此性感不夠;本來她骨子裏的性感與激情可以讓她排名更加靠前。
評價二字:冷漠

7 金牛座
金牛座的身材確實很有傲人之處,而骨子裏的激情也使得她頗具性感,可惜的是壓抑的土係特徵讓她只能止步於此。
評價二字:固執

8 天秤座
穿衣打扮非常引人注目,但是往往並非是靠出位,過於追求平衡感使得天秤座的性感度大打折扣。
評價二字:平衡

9 處女座
這個多少有點龜毛的星座,而且又過於小心謹慎,本來排名應該更靠後,只是由於夜晚的處女會有相當的放縱一面,才使得她可以靠前。
評價二字:龜毛

10 雙魚座
此星座很有女人味,這個必須承認,但是與性感相距甚遠;只是比較可愛溫馨一點而已。
評價二字:可愛

11 水瓶座
性感的第二大要素,在於男女性症明顯,既包括外在也包括內在。性別指向表現的不鮮明的水平座,只好早早地被排上。
評價二字:中性

12 巨蟹座
之所以這麼慘,實在是性感最主要的在於神裏的性感,而這是其他一切外在性感的發源,這恰恰是巨蟹座所缺少的。
評價二字:苦悶



love77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問:我每次帶些零食去公司,是要自已吃的,可是同事常常會向我要,我又不好意思不給,有什麼其他的解決辦法嗎?(福崗.愛殺)
答:很難完全解決,不過有一個比較好的辦法是──你在零食上貼上有多少卡路里,隨便你寫,寫多一點,一定會嚇到某些人,讓他們不敢再吃你的 零食。

2.問:我有個同事,他到現在還背個他以前建中的書包來上班,你說他是不是有病?(中和.愛力克斯)
答:他如果沒有穿著北一女制服,再背建中的書包,病況都只能算是輕微。

3.問:我不敢坐電梯,總覺得電梯隨時會掉下來,我該如何克服這種恐懼呢?(東部.JACK)
答:每天去坐六福村的大怒神,一天十次,你就會覺得就算電梯掉下來也不過如此。

4.問:如何說服我兒子使用電腦?他不知道未來電腦有多重要!(大阪.一個焦慮的爸爸)
答:等到他年紀夠大的時候,在他面前上色情網站,保證他馬上會沈迷於電腦,並且程度急起直追。

5.問:請問吃尾牙時,如果雞頭向著我,我該怎麼辦?(彰化.手機變二半)
答:狠狠地把尾牙餐都吃光光,因為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吃了。

6.問:我們公司不請清潔婦,要我們自己像小學生那樣打掃辦公室,請問這合理嗎?如果不合理的話,要如何去爭取自己的權益呢?(遼寧.素素)
答:還算合理,如果叫你們像小學生那樣去升旗,簽連絡簿才不合理。
7. 問:老板規定我們早上來公 司都要大叫一聲:『我一定可以的,加油!』我覺得很白痴耶!(香港.大隻佬)
答:沒錯啊,你們老板的意思就是:『我一定可以裝白痴的,加油!』你看,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辦到了,有沒有很有成就感啊?
8.問:吃薑母鴨還是湯圓比較能禦寒?(色谷.小雞雞)
答:當然是吃湯圓,因為湯圓花的錢比較少,你吃起來比較不會有寒意。

9. 問:公司的老板實在是個白痴,我氣得想揍他,去他家潑油漆,打恐嚇電話?(某部門.殺手阿一)
答:對白痴要用愛的教育,只要常摸摸他的頭,對他的白痴表現點頭微笑即可。他媽媽生下他,已經夠傷心了,不要再欺負白痴,好嗎?

10.問:為什麼是國泰世華銀行,而不是世華國泰銀行?(銀行.baby)
答:因為這次是按照筆畫多寡排的。所以以後可能會有的一個銀行叫做:國泰復華華泰安泰世華台灣中華商銀土地銀行。

11.問:我懷疑我們老板有在竊聽電話,該如何證明?(北京.多餓滾)
答:罵老板是頭豬,或說那天晚上老板娘真不錯之類的。如果老板沒有動靜,就代表沒有被竊聽。

12問:您好,我的問題是這樣的,我的薪水比我的先生高很多,對此他一 直非常在意,我該如何讓他好過一點呢?(拉斯維加斯.大眼妹)
答:妳可以作完愛後,丟給他一筆錢。

love77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名 白羊座
 他們常常會沒來由的亂發脾氣,但是過一下子又回復平靜,真是不正常到點。

第二名 射手座
 他們最可怕的是會突發奇想,然後就會慫恿別人跟他一起去做一些很瘋狂事。

第三名 雙子座
 這些人腦袋怪怪的,常常會說出一些瘋言瘋語。

第四名 處女座
 他們因?神經過於緊張,很有可能會突然抓狂失控。

第五名 水瓶座
 因?太過聰明,常常會有天才被人誤解?瘋子的狀況發生。

第六名 巨蟹座
 他們常常因?情緒的波動太大,而發生失控發瘋的狀況。

第七名 天蠍座
 太愛隱藏自己的情緒,有時候悶太久爆發出來反而更可怕!

第八名 天秤座
 並不太會發作,但是有時候任性起來比發瘋還可怕。

第九名 雙魚座
 搞不太清楚狀況,幻想自己是發瘋了!

第十名 摩羯座
 以理性著稱,表現很少失控。

第十一名 獅子座
 他們?了要維持形象很少發瘋。

第十二名 金牛座
 真的是脾氣好的好好先生。

love77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