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魯味首選「阿金魯味」再現江湖!!這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自從阿今在清大夜市銷聲匿跡之後,我那一陣子幾乎都不吃魯味了,想到其他家又貴又少的魯味,往往會讓我更加懷念「阿金」的有情有義以及物美價廉、好吃又大碗的魯味。

會發現「阿金」是PTT新竹版版友的功勞,當大家爭相走告時,阿向也幾乎在同時告訴我他發現「阿金」的蹤影了!當我知道時,馬上就叫阿向下班和同事聚餐完畢時,一定要幫我買「阿金」。自此之後,每到週五晚上,一定是「阿金」加上「超級星光大道」陪伴我美好的夜晚~~

 

一直自己私吞這個好消息也不太好,昨天晚上我特地騎了小紅去買「阿金」當晚餐,剛好身邊有帶相機,所以就可以拍下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昨天買了55元,一共有豆子一把10元、豬的內臟(忘記那個部分)10元、甜不辣一個5元、粄條一份10元、蒟蒻絲加上兩個蛋餃10元以及水晶餃三個10元。東西實在是好吃又便宜,現在要找到10元的青菜根本不可能,但是在「阿金」卻是到處都看得見。

另外我還要推薦「阿金」的大蘿蔔10元、一大塊鴨血10元以及「芋粿」同樣也是10元,這三樣都是我以前必點的魯味朋友,只是偶爾也會想換一下口味~「阿金」也有內用區,可以點完之後在店內享用,有電視看也有飲料可以暢飲。老闆每次都會「光明正大」的送我們一些高麗菜或是丸子之類的魯味,很夠意思,不會因為買的價錢而獨厚某些顧客。

「阿金」魯味的醬汁口味很獨特,是帶有中藥味的,不至於死鹹!辣椒也是獨門醬料,和一般的辣醬絕對是天差地別,每次買回家之後,剩下的醬汁都會被我拿來再煮一包泡麵,真的是十分徹底的利用魯汁,希望大家也能試試看喔!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25號(介壽路轉金山街進來,第二個7-11的巷子裡
備註:星期日沒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