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起這家大腸包小腸可真是有點口拙,因為基本上寫出來這間攤子的所在地大家大概也是看得霧煞煞。不過沒關係,反正知道的人就是一看就了,不曉得的人就隨便看圖說故事,殺個時間也不賴。

每到回板橋婆家的星期六,我們兩個總是一拖再拖,拖到洗完衣服再逐一晾好,還得等兩個人著裝打扮兼打包行李OK方可上路,這樣時間折騰之下,出發時間都挺尷尬的,幾乎都是十二點半才可以上路,最近幾次幾乎都是如此。

以往還會在竹北吃完午餐才回去,不過現在因為要搶婆家附近的假日免費停車位往往索性不吃,餓著肚子也要省下近500大洋的停車費。但是有時難免還是會餓肚子,就會在路上買點東西塞塞五臟廟。原本是買慈雲路上的胡椒餅,不過中午十二點半的尷尬時間往往是店家還沒烤好第一批,希望我們能再等個十幾、二十分鐘。不想等待的情況之下還是跟它 say sorry啦~也因為這樣,我們在準備轉往二高的路上看見了這間攤子。

話說來的好不如來的巧,此話不假,若是沒有前面胡椒餅擺我們一道,就算再一百年我們也不可能光顧這個攤子!還記得第一次買沒經驗,認為大腸包小腸以新竹的價位頂多40元就算高檔的價位了,結果聽到老闆喊「兩份一共120元」時,眼睛差點沒凸出來。哇~怎麼那麼貴酸酸啊!遇到土匪了......

 

不過吃的時候感覺還是很驚豔啦!以往只吃過台中一中街和逢甲的「便宜貨」,一份最便宜吃過19元的,再貴也不過35元(早先一份30元兩份算50元,不過現在漲價為一份35元三份100元)。但是就是很簡單的米腸加上香腸,再放一點酸菜,size不算大,應該算是吃粗飽。

這一家的size很大,一份可以塞滿我的手掌。除了大號的米腸和香腸,裡頭還有小黃瓜一條、鋪得滿滿的蒜頭和菜脯,味道屬於重口味,醬料也很特別,是關東煮醬和哇沙米醬的綜合版,吃起來小嗆。

雖然60元已經是一份便當的價錢了,但是人在飢餓時大概也無法有多理性,這一家已經買了兩次,還是感覺很好吃、很特別,吃完之後也的確很飽。前方不遠處也有一個攤子,一份賣50元,阿向說如果下次還餓著肚子上台北就要換那一家試試看!



大概位置: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三段往二高的方向(從南寮竹東快速道路在二重埔經過聯絡道時,過橋之後轉往富林路三段,就在轉彎不遠處的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