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晚上往往是很令人痛苦的日子,除了需要準備上班的心情之外,晚餐也是很令人頭疼。因為很難開伙的關係,往往用餐時刻都得傷腦筋,從腦海中拚命想找出可以解決民生需求的好地方。

這次是往離家有點距離的關東路附近覓食,本來想吃「阿富魯肉飯」的,結果在尋找停車位的當口,意外改變當初決定,想說試試這家也OK,就很隨興的進去了。

這裡的價位都不高,除了簡單的飯食還有就是賣一些燉品,一個人大概一百元內可以搞定。當天我們點了不少,大概也因為晚上八點出頭才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騎出家門非吃不可,所以也餓了一段時間。

⊙魯肉飯(小)$25    ⊙雞絲飯(小)$30
 

以上是簡單的兩樣飯類,魯肉飯想當然爾光賣相就輸「阿富」,肥肉跟瘦肉比例調配的不好。而雞絲飯也是我在新竹很少點的食物,白飯裡頭還有雞絲所殘餘的湯汁,不過味道清淡,我個人不太喜歡。

⊙ 人蔘雞盅$45


價位上還挺實惠的,裡頭真的看得到人蔘跟雞腿肉,燉得也相當軟爛、入口即化。湯在端上桌後就可以聞到撲鼻的人蔘味,應該是很滋補啦!

 

⊙油豆腐$15              ⊙白菜魯$30
 

這兩樣也都是安全範圍的口味,油豆腐應該就是放在魯肉飯的魯汁中一起熬煮的,連淋在上頭的魯汁都一模一樣,接著再淋上一點甜辣醬就OK了。白菜魯魯得很軟爛,湯汁拿來淋在雞絲飯當中也不賴,不過除了白菜、蝦米跟香菇,其他配料都沒有,所以味道也不獨特,相當家常。

滷貢丸

10

滷蛋

10

油豆腐

15

豬腳

35

筍絲

30

筒仔米糕

30

魯肉飯

(小)25、(大)30

雞絲飯

(小)30、(大)40

白菜魯

30

燙青菜

30

冬瓜排骨盅

45

蛤蜊排骨盅

45

金針排骨盅

45

苦瓜排骨盅

45

四物雞盅

45

瓜子雞盅

45

香菇雞盅

45

人蔘雞盅

45

菜頭排骨盅

45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51號
電話:03-666-302、0927-002-687
備註:10組以上可外送(魯肉飯+筍絲+湯、雞絲飯+筍絲+湯、米糕+湯,特價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