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又是生孩子的旺季,校園內總是一波又一波的喜訊,新竹市的生育率向來不低,原因大概是學校老師收入穩定,不時都會傳出結婚、懷孕、生子喜訊,所以總是在包結婚紅包或是滿月紅包中關心著彼此的近況。

暨上次H老師家的寶貝兒子滿月送「夢‧菓子工房」的蛋糕之後,這次W老師的女兒也不遑多讓,幸運的我們又得到了一個漂亮又美味的蛋糕禮盒。

充滿幸福的粉白相點綴的袋子和禮盒,一張小小卻充滿感情的謝卡,大大的腳ㄚ疊著新生兒的腳ㄚ,幸福從此蔓延......

⊙ 舒芙蕾起士(六吋)$200
  

拿到這樣的美食,本來準備拿回板橋跟公婆一起吃的,結果進門時見到家中有訪客,其中一位是阿向的阿姨,剛好隔天是她的生日,於是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而這個蛋糕也順道借花獻佛,大家一起享用。

這種蛋糕是屬於輕乳酪的口味,吃起來比較濕滑,大家的評價不錯,還說很像著名的阿默起司蛋糕。阿向他哥說要是此時能來上一杯咖啡,那就真是絕配了~本來阿向爸真的準備要去泡咖啡的,結果大家肚子已經被之前的熱茶灌飽,因而只好作罷。

感謝這樣一個美麗的巧合,讓大家度過一個簡單幸福的週六午後時光。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97號2樓
電話:03-5252539
店家網址:http://www.lerev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