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拖好了一陣子的食記了,趁著等待阿向深夜加班歸來的此刻,再次回味一下。

甘泉魚麵在新竹的分店算是不少,從市區、光復路、金山街一直到竹北,擁有著屹立不搖的口碑跟人潮。每到用餐時刻總是高朋滿座,價位介於一般小吃店的麵類與日式拉麵之間,大概都在一百元出頭,種類除了口碑的幾項不變之外,每季也會推出不同的菜單,另外各家店的單點、套餐特惠也小有不同。

那天光臨是星期日晚餐時刻,雖是七點左右到的,但是店內已經有了排隊的人潮,大概等了十五分鐘才輪到我們,而且是必須上到二樓,不過也好,反正沒見識過二樓的裝潢。清大店的一、二樓面積都不大,大概也跟地段的租金昂貴有關,平均一個樓面大概只能容納二十人左右~在桌與桌之間感覺有點狹窄,用餐的感覺有點被壓迫到。

◎ 韓式泡菜拌麵
 

記得那天天氣帶點涼意,所以阿向想點可以暖暖身子的辣味拌麵,但是真正在吃的時候並不覺得特別辣,大概是韓式泡菜偏鹹,雖是重口味,但是離熱血沸騰還有一段距離。好在味道有一定口碑~



清大店的特殊之處在於可以「加麵」喔!!這是我在其他分店沒聽說過的事,可惜我們倆個光嗑完自己碗內的食物就很拚了,只見學生們一見到麵上桌第一件事情不急著大快朵頤,反而是跟服務生說要加半碗麵,真的是好胃口!

◎ 韓式泰皇酸辣牛肉麵
 

這是我點的新口味,主要是被「酸辣」二字所吸引的!可惜真正吃的時候有點失望,雖然味道的確有泰式口味,但是只有味道但是不夠濃郁、道地,大概就是檸檬味和香料味比較吃得出來而已,有酸沒有辣~牛肉片我都給阿向吃了,所以感覺自己只吃了麵條跟湯,湯也不夠燙......

甘泉魚麵偶爾吃還不錯,至少選項很多,只是有些地雷的種類要慎選一下。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36號
電話:03-5722419
官方網址:http://www.fishnood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