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個「珍寶海鮮坊」,不過原名是Jumbo Seafood,跟香港那個同名的「毫無關聯」。這晚我們去的是「克拉瑪頭」(Clark Quay)的分店,「Jumbo Seafood Riverfront」。


一坐下來拍餐具。


這邊的餐巾紙都是要另外收費的,只有比較大的餐廳可以免費提供你餐巾紙。


餐廳內部。其實這邊的人都喜歡坐在戶外,因為就在新加坡河邊,吃起來更有氣氛。


這是準備讓客人吃完螃蟹後洗手的特製水,不是飲料。


新加坡當地著招牌菜,辣椒螃蟹(Chili Crab),紅通通的就是紅辣椒醬。也有黑胡椒蟹(Black Pepper Crab),通常上桌時會附贈一碟炸饅頭,因為饅頭沾著醬汁吃非常的美味過癮,吃到滿桌都是螃蟹殼、兩手醬汁舔到油膩膩的樣子─因為這樣,為了保持氣質, 我就沒吃這兩道菜(因為以前吃過了)。


馬來炒麵。


 醉蝦。


花椰菜炒象拔蚌。


這道甜點中間包的是芋頭。


帶有木瓜與哈密瓜口味的西米露。

吃完了之後就跑去逛克拉瑪頭,這邊都是夜店與餐廳大集合。


冰淇淋小攤。


新加坡河兩岸都是各色餐廳與夜店。


2003年SARS過後,克拉瑪頭重新規劃。


這個新的金屬遮陽罩就是新規劃後的產物,旁邊的房子都是很久以前的貨艙所改建。


遮陽罩的另外一面就是超大型的空調設備,會吹出風。


路過一間夜店。


這是當地非常火紅的夜店,「the Clinic」,顧名思義就是以「醫院」為主題的夜店,雖然台灣也有,但新加坡的比較正點、味道也比較那麼點冷酷。


噴水池也是重新規劃後的產物。

官方網頁:Jumob Seafood
官方網頁:Clark Qu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