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鼎鼎大名的小吃是什麼?

海南雞飯(自問自答)!

是啊!新加坡有好吃的辣椒螃蟹,肉骨茶,海南雞飯,既然如此,為什麼孫燕姿還是紙片人(亂入)。

海南雞飯有各種價位,今天要去吃的是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五星級的觀光客享用)。



首先要走過義安城,


對面是鼎鼎大名的名店中心Paragon。


這間是當地的連鎖小吃店,老曾記,專賣一些油炸的點心,鹹甜都有,但是我去新加坡好多次都沒機會吃到。真納悶,下次一定要專程去吃(胡亂許願)。


文華酒店一樓專賣海南雞飯的咖啡廳,因為整修遷移到38樓去了,風景更好,美食雙享受!


所以38樓本來是旋轉餐廳的,這下變成吃海南雞飯的專門店了。


拍個餐具,這邊有提供餐巾紙,新加坡大部份的餐巾紙都要額外收費的,只有大餐廳才會免費提供。


自拍的我。


海南雞飯端上來囉。


除了雞肉以外,有雞湯去煮的白米飯,還有三種醬料。醬油、蔥薑、紅辣椒。還有例湯。


同場加映後來自己跑去當地的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喝了一杯摩卡冰沙。真可惜這間店的台灣總代理惡性倒閉。

官方網頁:Meritus Mandarin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