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很多原因,決定再次將blog搬家。
原則上這裡留下了從2005年至今所有的軌跡。

至於某些有遺漏的內容,在我另外一個部落格(原則上,當你看到這篇公告的時候,兩邊都會同步更新)。

因為搬家的關係,所以舊文會出現「缺圖」、「連結遺失」等等狀況,這點我也想改進──除非等我真的閒下來才行。

感謝還願意點閱本blog的各位。也非常感謝不斷催促我要認真經營blog的山姆。

我搬家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自己似乎在各方面都非常的失敗(所謂的失敗,是無法達到我預期的目標,即便是最低限度都達不到)。在深深感受到自己不夠好的情況下,寧願選擇「離群索居」的方式,讓自己重新開始。

而我也發現,其實不會或不擅長的事情,終究還是要面對「不斷練習、越挫越勇」的階段(例如,我考了三次駕照)─而非用其他的方式去逃避(例如,搬去一個很難留言的Blog)。

這裡頭還是記錄了許多瑣碎,可能在旁人眼中,不見得有甚麼價值或意義的點滴。不過,我希望可以在記錄的過程中,慢慢學會與面對各種自己的成長。

就像我自己深信的,真正的學習是從離開校園開始的,而這樣的學習也從來沒有結束過的一天。

以下則是當年開設部落格的介紹詞,重新張貼一次:
「慶祝本人34歲的開始,於是創立了這個Blog。 感覺不適、厭惡者,小弟在此深感抱歉,並請您離去。
 願意留下閱讀者,請注意圖文請勿任意轉貼、轉載,感謝您的合作,敬祝萬事如意。」

同時(厚臉皮地)呼籲各位讀者請踴躍點閱文章中的Google提供的廣告!

有任何問題可以來信
敬請各位遵守。


2009.2.21追加:
山姆就是這篇文章當中的第三個人。他常常在換自己的部落格(從這個平台到那個平台,也很喜歡去「拉屎狗」的新聞台留言),請各位明察秋毫。

2009.03.22追加:
頭一次留言的人請務必留下你的email跟網址。不然只好當你是路人全部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