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颱柯羅莎來勢洶洶。氣象局表示,暴風圈今天上午已籠罩台灣陸地,各地都有明顯風雨,預估中午以後平均風力會再增強為6至8級,瞬間陣風最高會達14級,深夜至明天凌晨還可能會出現17級以上的瞬間陣風;台北、桃竹苗、宜蘭等山區總雨量,可能達1300毫米。

以上報導來自
聯合新聞網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小西要這麼生氣~ 呼呼!!  其實也不是生氣而是無奈,這次柯小姐來,弄得好多活動都不能如期舉行,像阿碗她們的花蓮員工旅遊、我的姐妹聚會、花姐的台北窩克跳蚤市場拍賣、還有我的假日運動(瑜珈),最重要的是,我家巷口發生嚴重的狀況,也造成停電好幾個小時現在恢復電力了,但電視第四台都不能看><

事情是這樣的…就是在小西家巷口第一間房子,整個鐵皮屋頂都掀了起來,而且整個掉在巷子口,並且壓著五、六幾台摩托車,車子應該都碎掉了吧,就是說巷子內的居民都不能出去了~ 想要出門的話,要踩過那戶人家的鐵皮屋頂,很嚴重吧,也不知這可不可以申請國賠,老媽超緊張的,走來走去,一直叫來叫去,一直唸不停><  為什麼呢?  因為她的摩托車大銀,就壓在那掀開的鐵皮屋底下><||||,她嘴裡一直唸著說,阿我明天要補貨怎麼辦,阿我沒有車怎麼辦,阿他會不會賠我,阿要賠多少比較好,阿隔壁的那個誰誰誰的車也被壓下面,但我的車最嚴重了,油錶都爆出來了……。 

就這樣擔心的老媽一直唸著不停~~~  是很得意她的車拿冠軍被壓的最慘,還是真的很擔心要花錢買新車><,我怎麼覺得這時的她蠻可愛的!! 哈哈! 一直安慰老媽說,放心人家一定會賠妳的,不要擔心,至少二萬好不好,二萬夠了~ 一直說到老媽覺得安心一點,才停止這個話題>< 

碰巧前天我才和老媽說,「媽.妳該換車了,我覺得妳的車好難騎喔,手都好酸」,就這麼剛剛好,讓她有這個機會換一台的車,里長說那鐵皮屋的主人會賠給這些受災的居民,不管怎樣,老媽妳不要擔心喔~ 賠不夠買車的話,我就幫妳付!  誰叫我是妳女兒 ><    這個月又要花一筆了,呵!!   颱風天大家要小心喔,不要亂跑,這次的狂風,真的很驚人~ 幸好有放假,要不然也會弄得我回不了家了!  現在就等明天早上里長派人來把這個屋頂搬走吧! 讓我們再來看看老媽車子的慘狀><~



照片分享:我家巷口慘狀>< 10/6(六) 白天拍攝


照片分享:我家巷口慘狀>< 10/6(六) 晚上拍攝,一群人在雨中圍觀,看著兩名壯丁在努力著處理善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