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Scenery Noir et Blanc
發售時間 2007年6月下旬
售價 6500日元
公司 虎之穴
原型師 片桐克洋
1/7 PVC塗裝完成品

只是無聊去逛好久沒逛的蛋版,莫名奇妙就掉坑了ORZ

FineScenery Noir et Blanc 【モルテ】

FineScenery Noir et Blanc 【ディアナ】

不論是其完美的造型,深刻的五官,日式龐克華麗,還是那25公分高的1/7大比例,還有三點可脫都有做出來(這是十八禁的沒錯),整個就是超完美大火坑!問題是這兩隻已經發售兩三個月了,尤其黑色的小惡魔女,已經完全不見蹤跡了,這要到哪生啊囧,不過白乳牛天使尚找的到便宜二手。現實情況是白色的我喜歡但不到很想要,黑色想要到死啊>"<
如果有網拍或店面不含郵在2千以下的黑色天使請務必通知我>"<,雖然整個不太可能(泣),玩玩具最大的忌諱就是跌LAG坑哪(泣)


這個底座實在太棒了,白色那隻的就沒什麼特色,這也是我最這兩隻喜好程度不一樣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