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天和馮寶過生日
約在信義區計畫看電影「巴黎敗金女
電影前先來吃個生日大餐
想說我們兩個從來沒吃過Chili's
乾脆就今天走美式風好了

坦白說瑤平時不太喜歡美式餐廳
最後一次吃Friday是大學時的家聚(天啊~在回憶了!年老的徵兆!)
美式餐廳適合多人一起熱鬧同樂分食
裝潢也不是走約會有氣氛、高質感的路線
我笑著跟馮先生說:
還好我們是交往一年半多才來吃Chili's,否則第一次約會就讓你看到我大啃漢堡、
我看到你狂吃薯條的樣子,形象全部都瓦解了,我們應該就不會交往了吧?(笑)

閒聊有點久,還是進入正題吧~

不到12點的信義區人潮未湧現,餐廳裡還是空蕩蕩的,我們應該是第三組客人吧


拼盤(價格400多元):酸辣雞翅口味很重,我必須喝很多可樂去蓋過口中的味道;炸雞柳麵衣滿好吃的,外脆內軟,沾又上方的酸奶番茄醬很對味,下方的墨西哥捲餅口味特殊,不是我平時熟悉的感覺,內餡有玉米和黑豆以及其他不知名的食材。


這一張餐桌照是馮先生拍的,我覺得取景很好!帶到桌面、餐具、食物以及落地窗外的街景,最重要的還有好天氣和好心情。


烤雞堡附上大薯條(價格300-400元):一定要配上大杯暢快可樂才過癮呀!其實吃完拼盤我和馮已經差不多飽一半啦!看到驚人大漢堡上來的時候真的呆住~不過這烤雞堡味道還不錯喔,大量的生菜、烤雞胸肉、起士、番茄丁以及切碎的炸酥脆培根,加在一塊兒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不過我「奮鬥」完半個漢堡後,對於薯條我真是一點辦法也沒了啦~


黑火山巧克力冰淇淋(名字憑印象,320元):這個瑤很愛吃!端上桌份量十足的甜點!超級大一球的香草巧克力,上頭淋著巧克力醬,下方墊著的布朗尼蛋糕是熱的,也淋上大量巧克力醬,兩者交接的地方冰熱交融,那種口感真的是說不出的奇妙!雖然無敵甜、熱量又超高,瑤還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呀~特寫再一張→上面是不是該插上一根生日蠟燭呢?


一邊用餐時,一邊觀察來Chili's吃飯的客人
發現多是以家庭居多唷
可能是因為星期六中午父母帶小朋友出來玩吧
馮先生說:其實Chili's就是高級版的麥當勞或肯德基吧!
店員服務態度滿好也滿熱心的
見到如果有小朋友隨行
一坐定馬上就遞上畫紙和蠟筆
讓孩子們在等餐的時候有事情可做
也可以讓家長喘口氣、較為悠閒的度過午餐時光吧


很輕鬆的週末
也謝謝馮先生陪瑤瑤一起共度的第二個生日
有美食、有兩個人的笑語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