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大眼妹一直很想吃的一家冰淇淋店,雖然現在已經是11月但是大眼妹還是沒有感受到絲毫的寒冷氣氛,所以趁著現在小豆還在肚子裡趕快把想吃的東西吃一吃,免的哪一天小豆突然要退房了,還沒吃到這家冰淇淋大眼妹一定會嘔死的。



由於大眼妹只知道翠湖店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明明也記的店家的入口在光復南路上,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往市政府的方向走,一直走過了逸仙路後才發現自己走反方向了,只好又往回走才想起應該是往小倍的舊家方向才是,總算讓大眼妹找到了這家店。在入口處就可以看到乳牛家族感覺就很特別,一進門後發現連店員的服裝也是乳牛圖案,實在是很可愛呢!由於大眼妹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店員在裝飾聖誕節的擺飾,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1個多月,但是在這已經有些許的過節氣氛了。



大眼妹點了2球花籃冰淇淋(168元)分別是檸檬雪酪跟藍莓起司,原本大眼妹試打算點2球花籃冰淇淋加花茶飲料的組合(200元),但是考慮到晚上還有聚餐就作罷了。店員將冰淇淋裝好後還在上頭灑上了杏仁粒跟蔓越莓乾,整個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檸檬雪酪的口感就是酸酸甜甜的,大眼妹還吃到檸檬的果皮,感覺就是很真材食料用新鮮水果去製作,也許是因為檸檬雪酪太對大眼妹的胃了,之後在吃藍莓起司就覺得沒那麼驚艷了,說是藍莓起司大眼妹怎麼吃就是不覺得有起司味,反而比較像不甜的牛奶糖口味,而藍莓醬則帶有酸甜的口感,應該叫藍莓牛奶糖比較貼切吧!由於Bigtom冰淇淋強調是低脂、低糖所以這冰淇淋跟平常吃的相比,真的不甜大眼妹個人也比較偏好這種。而且這裡的冰淇淋感覺就很實在,每舀一匙就可以看到冰淇淋會牽絲似的,吃進嘴裡每口都是綿密細緻的口感,頓時Bigtom的冰淇淋已經打敗哈跟打死在大眼妹榮登第一名的寶座了。



這就是店家特別的湯匙

據說這上頭有許多小顆粒是獨門研發出來的按摩湯匙,可刺激舌頭,讓口腔分泌出唾液,更容易體會冰淇淋滋味。不過有沒有這了神奇大眼妹是不知道,反正這冰淇淋大眼妹是真的覺得很好吃就是了


這裡的座位有室內跟室外,因為大眼妹來的時間才傍晚天色還不會很暗,所以大眼妹就選了室外的座位,剛好還可以看到不遠處的101大樓,只是多少被樹木給遮住了。


夜晚的景色




提外話:
雖然有少數人看不慣大眼妹還是只顧自己的口腹之慾老是在吃冰,一點也不管對肚子裡的小豆會不會有不好影響,但是有多少人能確實告訴大眼妹你們的論調就一定是對的呢?過敏、氣喘體質不全然是因為吃冰所引起的吧!更何況大眼妹也不是天天吃冰淇淋,通常也是1個月解饞個1次,即使是吃甜品也會請店員不要額外加冰塊,大眼妹做的任何事情只需要對自己負責,並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