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回跟2專同學吃飯後,大家覺得大眼妹很不喜歡那時候的餐廳,因此這次約聚餐時就選了大眼妹以前很愛吃的Fridays,實在是對她們很不好意思。大眼妹的口味本來就沒有一定,何況上回回來已經吃了Fridays,這次才相隔4個月的時間,所以回台灣前根本也沒有打算去Fridays,不過對於聚餐吃些什麼大眼妹也不是很在乎,主要是跟很久沒見面的同學聊聊天,談談彼此的近況比較重要啦!所以大眼妹拍照也只記的剛上桌的那幾道,之後就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了,大家邊吃邊聊直到甜點吃到一半,大眼妹才又想到拍照這回事了。



這是大眼妹到Fridays必點的菜色之一,以前都是點3層組合的,後來知道可以單點後就只點這個了。雖然年初來吃時,口味有點不像以往那麼好吃,不過這次在來吃發現又恢復以往的水準了,炸的酥脆但又帶有點為辣的口感,尤其在沾上香濃的起司,簡直是絕配啊!


我們這次點了最近推出的美味開心點(599),包含開胃菜、主菜與甜點,而大眼妹只有開胃菜酥炸花枝圈有照相,這道菜還不錯吃炸的酥酥的,不過大眼妹更喜歡路邊鹽酥雞攤賣的炸花枝,吃起來更有嚼勁。而且之前再網路上也看過不少人對於這次美味開心點的食後感,大家都是比較推薦經典的菜色,所以大眼妹主菜是點了烤豬肋排,果然好吃到不行,肉質很嫩而且味道剛剛好,至於甜點還是跟上次一樣甜到不行,果然美式餐廳的甜點就是比日式要甜上1倍。



另外單點的紐奧良雞肉三明治,也許是因為大眼妹吃不習慣,總覺得雞肉烤的太乾而三明治也很硬,不論是單吃雞肉還是麵包都是好硬也好乾,幸好大眼妹只分到一小塊。而三式組合由於大眼妹很久沒有吃過了,裡面的辣雞翅味道是比較重一點但是因為大眼妹吃的很辣,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有辣的感覺啦!基本上這次點的餐點除了三明治外,大眼妹都覺得很不錯,尤其在這種環境下很自然就會放鬆心情,可以自在的跟朋友們聊天也不用擔心聲音太大,而且點汽水、紅茶類飲料還可以無限暢飲,所以大眼妹還滿愛到這裡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